自從寶貝出生滿二個月開始,A菜娘就一直想要給她買些有的沒的,每到此時,理智總是跑出來拉扯:千萬不要衝動!北鼻的東西一下子就不能用了,以後放在家裡丟也不是、不丟也不是,買之前千萬要想清楚呀。

  隨著小寶貝漸漸長大,對外界的回應也越來越明顯,讓我真的很想買玩具回來,看看她有什麼反應。坊間遊戲墊有百百種,其實媽媽我心中最想敗的就是法國ebulobou-大野狼與小紅帽遊戲墊了,天哪天哪,怎麼做得那麼童趣、那麼精緻呢?質感真的不錯,一組可是要價3500元,只是,只是這種玩具可以玩多久?

  幾經思考終於決定,在好市多給寶貝買了經濟實惠的bright starts寶寶遊戲墊,它是軟布材質,裡面有五個小玩具,都可以拆開換位置,也可以拿下來掛在手推車上或直接給寶寶玩,每個玩具都有自己的特色唷!


↑Costco賣的bright starts遊戲墊,包裝正反面。

1.長頸鹿--色彩繽紛的大隻長頸鹿,輕拉下面的吊環就可以發出音樂,總共有四種短短的弦律,很容易吸引寶貝注意。

2.咔咔環--螺旋造型上面有彩色的珠珠,用手可以撥動珠子發出聲音。

3.綠色葉子--這很有趣唷!它是固齒器那種材質,等北鼻會抓握以後可以拿下來玩。

4.小鏡子--寶貝玩著玩著,第一次發現鏡子時,看著裡面的自己笑了。

5.太陽--裡面是中空的,搖動時可以發出沙沙的聲音。 

   這款寶寶遊戲墊在好市多買售價一組 799元。墊子本身沒有很大,北鼻躺上去剛好(長大一點應該就會超出去)。它是屬於輕巧型的,臨時要搬動兩根桿子合起來就可以掛在肩膀上帶走。墊子很薄,建議放在床上或巧拼上給寶貝玩比較好。


↑ 2M-3M,小北鼻只會用眼睛看

  剛買時寶貝才二個多月大,只會用眼睛看。它的兩根橫桿有彈性,媽媽只要輕輕一拉橫接近桿底部的地方,上面的小玩具就會搖晃得像秋風裡的落葉(甚麼形容詞),很輕意就能吸引北鼻注意,再搭配偶而拉一下長頸鹿音樂環。寶貝歡歡的時候給她玩這個,可以看半個鐘頭呢!


↑ 3M-4M,寶貝先學會用腳玩,再開始用手玩。

  另外,雖然長頸鹿音樂環只需要小小的力道就能拉動,但是以目前我們家寶貝五個月大來說,還是沒辦法自己去拉動讓它播放音樂。A菜娘仔細地看了標籤上的說明,長頸鹿音樂環是沒有辦法更換電池的,不知道音樂可以播多久,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遊戲墊在橫桿不同高度,以及墊子的四週,都有設計掛玩具的地方。當北鼻會翻身,喜歡趴著的時候,就可以把玩具掛在地墊邊上讓寶貝去抓取,頭上那兩根交叉的橫桿也可以拆下來。注意寶貝在玩玩具的時候,還是要有大人在旁關注唷。

  bright starts寶寶遊戲墊從寶貝二個多月大的時候購入,目前五個多月大還是對它挺有興趣的,墊子本身也可以丟到洗衣機裡清洗(橫桿玩具除外),整體而言是滿推薦的囉!
 

延伸閱讀:
【平價-嬰兒玩具推薦】奇哥小熊安撫巾/People迷你寶寶報紙 價格+心得
【嬰兒玩具】Fisher-Price費雪~新踢踢腳小鋼琴 開箱心得

【收涎是什麼?】小寶貝4m~萌萌嬰兒配上可愛餅乾!
【嬰兒玩具】美國拉梅茲音感八爪章魚&法國Kaloo安撫玩偶 ~ 寶貝愛哪個?

【彌月蛋糕試吃心得】2016-台北 小茶栽堂/小山甜點市集

A菜包的家  粉絲團──更多A菜包和小寶貝的趣事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