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的早春莓果色系染髮大受好評,不才小女子經常會被問到頭髮是去哪裡弄的?

  這邊再告訴大家一次~是在VIF Hair Salon,就是天母的VIF,給IVAN設計師做的呀。

undefined

  不過再怎麼好看的髮型,也要維護保養。懶人如我~在經歷了三個月的生活滄桑、為人阿母的生活以後,頭髮漸漸地現出本來原型,惱人的自然捲讓我朝瑪莉亞的形象靠近。

  不能再等了(哭),趕快拜託IVAN排時間解救我的頭髮…

  之前A菜娘第一次來這裡的時候有些迷路。後來才發現其實VIF Hair Salon位置並不難找,它在天母忠誠路二段,天母棒球場對面。

  坐公車可以到「天母棒球場(忠誠)站」下車。看到順成蛋糕的巷子,轉進去就到囉!

undefined

  VIF Hair Salon店內外,以黑白色系的簡約風格裝飾,搭配乾燥花束和綠色植栽,給人自然清新的感覺。

undefined

  先來看看側面照,目前A菜娘的頭髮塌扁到不行,沒有精神。

  頭髮後頸的長度尷尬,既不好看、遮到脖子也會剌剌地,夏天熱起來更是不舒服。總之整顆頭沒有型。

undefined

  炎炎夏日馬上要來到~A菜娘今天的重點是想要燙一個「俏麗好整理,適合夏天」的髮型,這就考驗設計師囉!

  依照我的髮質和臉型,和設計師IVAN討論溝通中…

undefined

  考量我的頭髮有自然捲,可能不適合冷燙。而且髮質細、軟,平常沒有保養所以非常毛燥(羞),設計師決定用「溫塑燙」加「水妍結構式護理」好好處理A菜娘的頭髮….

  那就開始囉~洗完頭,先濕剪。這邊主要是請設計師修個型出來,然後吹乾。

undefined

  吹乾了以後~乾剪,做長度的調整。

undefined

  除了造型,護髮保養也是設計師很在意的事情。

  IVAN以「水妍結構式護理」幫我做今天主要的髮質調理。水妍修護總共有五劑,現在做燙前護髮,先用前三劑。

undefined

  要開始燙髮了。因為A菜娘髮質比較細軟,加上有點疏於保養XD,設計師幫我調配比較溫和的藥水。

  先加熱一下,讓藥水停留的時間不要太久。

undefined

  上離子夾,主要目的在調整我頑強的自然捲^^

undefined

終於上捲子囉!溫塑燙的特色是完成後的頭髮曲線有點像電棒燙,它的捲度自然、燙完有光澤。

undefined

  頭變得好大顆啊,還有點重量呢。不過等待都是值得的。

undefined

  設計師做最後捲度的調整。

undefined

  上燙髮藥水固定劑,等待中。

undefined

  燙後保養是做水妍護髮的第四、第五劑。(護髮品整組照)

undefined

  結構式的水妍護理,特色是可以將因為日曬、燙髮而受損的髮質,一層一層地修護,保養效果也比較持久。

  頭髮經過好的保養,可以產生健康的光澤和彈性,呈現出來的造型才會漂亮。

undefined

  燙後護理也完成了,設計師進行最後一個步驟~吹髮。

undefined

  登登,大功告成。

  趕快跟造型之前的照片比對,一掃之前厚重扁塌的陰霾,現在頭髮的曲線看起來自然又帶點可愛(自己說著)。

undefined

  髮型變漂亮了,整個人都感覺有精神囉!恰到好處的捲度,溫柔中帶著細緻,今年就用它來迎接夏天~

undefined

  真的很感謝IVAN,幫我實現心目中「夏日的簡單俏麗捲髮」...

  今天的變髮心得就分享到這裡嚕。也提醒各位水美人兒...生活忙碌之餘,別忘來個漂亮髮型,給自己大好心情喔!

 

▇ VIF美髮沙龍|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
     02-2875-2728 (每週三及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公休)
     設計師IVAN  0910-763410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