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嬰兒洗髮沐浴用品繁多,新手爸媽有時候會難以選擇;或是想送親朋好友新生兒沐浴乳禮盒,卻不知從何下手?

undefined

  其實A菜娘也有過這樣的困擾,剛好最近接到了專為嬰幼兒設計的「嬌生新生護敏系列」試用邀約,開箱心得趕快來跟大家分享~

undefined

  嬌生是寶寶界的老品牌,其嬰兒油更是讓人從小用到大。

  小時候的記憶是家裡無論何時一定有一罐嬌生嬰兒油,到處都能擦、全家都愛用,因此對嬌生的品牌印象深刻。

  想不到現在輪到我給女兒用嬌生洗澎澎了呢~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是三十年了...… (嘆)。

  感嘆歸感嘆,澡還是要洗的(在說甚麼)。

  打開嬌生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第一個感覺就是很舒服的淡淡香味。

  有看過A菜娘文章的人都知道…本人有點害怕強烈的刺鼻香氣。這款洗髮沐浴乳帶一點點花香調,是一種好適合寶寶的可愛味道(這樣說大家有懂嗎XD)

undefined

  開始洗澡囉!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的使用方式有兩種:

   1.可以淋浴使用。

   2.也可以取適量至浴盆中,一邊幫寶寶泡澡一邊溫柔清潔頭髮和肌膚,起身後不需再另外以清水沖洗。
 

  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是半透明的乳白液體,形成的泡沫綿綿柔柔的、很細緻。

undefined

  我個人挑選嬰兒洗髮沐浴乳的重點~主要看它是不是不流淚配方,和親膚的PH值,這些特色嬌生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都具備。

  另外如果寶寶沐浴髮品可以從頭到腳一瓶搞定,對媽媽來說也比較方便。

  小羽看我倒洗髮精在手裡,搓出泡泡,也跟著伸出手手來表示:媽媽我也要~

undefined

  有一次在水裡加很多嬌生沐浴乳,直接給寶寶洗泡泡浴~小妮子玩得不亦樂乎,非常高興呢!當然起來以後就要用清水沖洗啦,不然身體會滑滑的(笑)。

undefined

  我們洗乾淨了,來擦個寶寶乳液吧!

  嬌生新生護敏水凝乳添加了保濕鎖水因子,可以讓baby的肌膚保持潤澤。

undefined

  爸爸媽媽在擦乳液的時候,不妨順便幫寶寶按摩一下,好處有很多喔。

  按摩可以刺激嬰幼兒的感官、建立親子之間的親密感和安全感。

undefined

  A菜娘用新生護敏水凝乳,幫女兒按摩按摩。寶貝好怕癢呢~妳也笑得太開心了吧XD

undefined

  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和新生護敏水凝乳,產品外包裝紙盒上有中文說明。

  如果將來紙盒丟掉了~也沒有關係,瓶身上還是有清楚的保存期限,和英文的詳細成份,以及使用說明。

undefined

  再來看看~嬌生新生護敏水乳液護膚柔濕巾,特色是添加了浸潤因子,清潔擦拭的同時,可以溫柔呵護baby肌膚。

undefined

  一包80抽,很棒的地方是直接附有紙巾盒蓋,而且很緊密又好開闔,比A菜娘自己買的紙巾盒蓋都好用。

  即使開封後沒有馬上用完,也不用擔心柔濕巾的水份散失。

undefined

  寶寶們應該都很愛抽紙巾吧?濕紙巾千萬要放好,小心一不留神就會被抽光光喔XD。

undefined

  以上是嬌生新生護敏系列~試用心得報告,給各位爸爸媽媽參考。

  親子生活雖然忙碌,但有許多樂趣是以前無法想像的。歡迎您來A菜包的家粉絲團看看,小羽、貓咪和我們家的有趣日常喔!

 

嬌生新生護敏系列

     購買連結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