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隨意聊聊的是「接案文字工作者平凡的中午時光」。

undefined

  一些朋友問我,部落客是不是每天吃吃喝喝美拍就可以賺錢?事實上,臺灣部落客飛黃騰達的那幾年早就過去了。就像投資房地產一樣,任何產業都有好的時機,如果你沒有跟上那一波熱潮,就必須經過好幾年「投入卻無法收穫」的經營時間。

  前提是,還要有「投入了將來也不一定會有收穫」的風險認知。因為像這樣沒有收入卻要不斷產出「優質有內容」圖文的生活,不見得每個人都過得下去。

  真實的生活是,大部分的時間在攝影、選圖、後製和絞盡腦汁的撰文中度過。
 

  為了節省烹飪的時間,同時確保食物的美味,水煮乾拌麵是常見的選擇,曾拌麵是A菜娘的心頭好之一。

undefined

  星期一、三吃水餃,二、四吃拌麵,星期五吃外食,整個禮拜的午餐配置差不多是這樣。

  先來說說A菜娘後來才知道,曾拌麵有推出的這個產品──「曾粉」海味叻沙。

undefined

  如果不是朋友推薦~坦白說之前真不認識「曾粉」呀!最近的天氣冷到爆表,寒流的低溫中來碗熱呼呼的叻沙米粉,成為我在冬天的小確幸。

  曾粉的口感不錯,混合著濃濃南洋風味和椰奶的香氣,家裡如果有白蝦的話,建議加入蝦子(或海鮮)一起煮食,非常對味。也可以加點九層塔和檸檬汁,好吃程度更上一層樓!

undefined

  販售曾粉的通路好像比較少,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家樂福購買。


  接下來是名氣響亮、好市多有賣很大包裝的「曾拌麵」。它的招牌波浪狀麵條,入口香滑Q彈,醬包麻香入味,也算是我們家常備食糧之一。

undefined

  這是「椒麻油香」口味,醬汁中飽滿的花椒香氣,與麵體交融出的獨特口感,是令人回味的好滋味。

undefined

  看看這美味的麵條....冬天一煮好麵記得要趕快吃掉,冷卻的話油香比較表現不出來,那就可惜啦!

undefined


  喜歡家常味的人,可以試試「香蔥椒麻」,A菜娘的家人都說好吃。

undefined

  這種方便型的快煮麵近年銷量成長,市場品牌眾多,百花齊放。個人認為曾拌麵的麵體講究,靠著其手工日曬麵的口感與獨門醬汁,成功擄海內外消費者的心。

undefined

  「曾拌麵」系列中,A菜娘最喜歡的就是香蔥椒麻椒麻油香兩種口味了,還有沒吃過的朋友嗎?真心推薦您品嚐看看唷~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