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菜娘是愛旅行的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行李箱的化妝包裡面,總少不了ButyBox的精彩小物。從洗臉、卸妝、精華液、乳液到唇膏,還真是應有盡有呢。

2018-butybox美妝盒 評價

  說來也有趣~透過這個小盒子,認識了許多那些以前沒有機會認識的品牌,還有意想不到的好用保養品。(雖然化妝品的比例偏少...嗯好希望裡面能多一點化妝類的產品呀

  就像個關於美的潘朵拉盒子,糖果色的包裝下隱藏著未知的精彩,讓人每次打開它心中都有掩不了的期待。


  這個月份的Butybox是粉色大理石紋禮盒,搭配黑色緞帶,透出可愛典雅的氣息。

  裡面的小驚喜如下:

  • TAIYEN BEAUTY 速效美肌體驗組 //5ml + 12ml
  • Odylique果萃活妍肌底精華 //2ml
  • 水芙蓉潤澤護唇膏 //正貨15ml
  • Aeria Skin超能植感緊緻亮眼膜 //正貨(1片)

--以下為二選一隨機出貨商品--

  • belif 洋甘菊舒緩減壓洗顏棒 //正貨80g 
  • ABOTANIQ 淨白調理複合配方 // 正貨27ml

 

TAIYEN BEAUTY 速效美肌組

  是台塩生技專為現代忙碌的都會女性,打造的高效率保養品,獨特的超導肌活水能讓保養成份被快速吸收。

2018-butybox美妝盒 評價

  也因為是台塩生技研發的,所以相當適合亞洲輕熟女的膚質。可以當作疲憊肌的急救品。

2018-butybox美妝盒 評價

  激因賦活菁華EX+

  呈現透明狀、輕爽保濕型的精華液,擦在臉上沒有負擔的感覺,可以當作疲憊肌的急救聖品。

  ALL IN ONE 全效極緻賦活精華 EX++

  打開來是霧光的白色乳液,原以為會很油膩,結果還滿清新保水的感覺,塗抹在臉上的同時像水一樣化開了,吸收度佳。

▍品牌官網:TAIYEN BEAUTY
 

PureSOL Odylique果萃活妍肌底精華

  強調來自有機農場的多重植物萃取,溫和的成份適合各種膚質,尤其是乾燥肌與熟齡肌。

Odylique

  A菜娘很喜歡這種天然有機成份的保養品。使用的時候將橘色果油滴在手心,再輕輕均勻按摩在臉上,感受一下大地草本的氣息。最近寒流來襲,空氣又濕又冷,特別需要這種美容油類型的保養品。

▍品牌官網: 歐蒂麗
 

belif 洋甘菊舒緩減壓洗顏棒 (二選一隨機出貨)

  這個是80g的正品哩~每當看見ButyBox出現這種正貨都好開心,真的是超佛心,有一種撿到寶的感覺。而且它來頭不小,這是著名韓系專櫃品牌,LG旗下的保養品牌belif。

韓國Belif

  Belif的產品精神是「堅持使用真正令人安心原料的草本護膚概念」,這款洋甘菊舒緩減壓洗顏棒承襲理念,溫和自然的配方,適合所有膚質。洗臉的同時能按摩臉部肌膚,舒緩皮膚疲勞。個人覺得它不會過度去油而造成臉部乾澀,而且泡沫很細緻,洗顏後仍保有水潤的感覺。

▍品牌粉絲團:belif in Taiwan | IG:belif_tw
 

ABOTANIQ 淨白調理複合配方

  與上述的「belif 洋甘菊舒緩減壓洗顏棒」二選一隨機出貨,比較像調理暗沈及勻淨膚色的精華液,適合洗完臉、化妝水之後使用。

2018-butybox美妝盒 評價

  ABOTANIQ 淨白調理複合配方擠在手心,呈現乳白色的乳液質感,擦在臉上初時覺得有點黏性,可是也很快吸收了,吸收後的感覺滿清爽的。
 

茶籽堂 水芙蓉潤澤護唇膏

  臺灣苦茶油的好,大家都知道。不論是作為食品或是保養品,苦茶油天然健康的優質成份,都令其他植物油黯然失色。茶籽堂水芙蓉潤澤護唇膏就是以臺灣大果苦茶油及蜂蠟製作,仔細聞的話,會有一股淡淡的花香調。

茶籽堂

  它強調不添加矽靈、礦物油、色素、香精…等化學成份,溫和自然,取自在地土地的迷人純粹。

  A菜娘抹了一點水芙蓉潤澤護唇膏在手背上,給大家看看它的質地。實際使用在唇上的感覺滋潤而不會油膩,提供雙唇長效的保濕感。

茶籽堂

▍品牌官網:茶籽堂 | 粉絲團:teaseed
 

Aeria Skin超能植感緊緻亮眼膜

  很服貼舒適的眼膜,含有玻尿酸及多種植萃成份。除了平日保養,其實也很適合出門旅行攜帶,或作為加班疲勞、肌膚黯沈無光時的急救保養品。它完全無香;零香料、零精油、零花水添加;讓眼部周圍的肌膚保濕的同時沒有負擔。

超能植感眼膜

  這眼膜造型也太可愛了吧XD!好像加參嘉年華舞會的神秘眼罩。Aeria Skin超能植感緊緻亮眼膜採用天然木漿纖維布,使用時覺得它比一般面膜布更親膚保水,能與肌膚緊密貼合。

2018-butybox美妝盒 評價

▍品牌官網:aeriaskin | 粉絲團:aeriaskintaiwan
 

  評 語  

  用完了這麼多種保養品,你一定想知道…本月的美妝盒裡,誰是A菜娘心目中的冠軍呢?

  答案是belif 洋甘菊舒緩減壓洗顏棒它獨特造型讓人洗臉的同時,可以按摩到鼻翼、眼框、下巴…等臉部各個稜角。使用時散發自然淡雅的洋甘菊清香,也療癒了我的疲勞。洗臉產生的溫柔泡沫,和洗顏後肌膚的感覺也非常好,是讓A菜娘之後會考慮回購的一項產品。

韓國美妝BELIF

  這隻洗顏棒在台灣的售價大約980元,也是本月的ButyBox中,非常超值的保養品。但是可惜的是它是和ABOTANIQ 淨白調理複合配方 // 正貨兩樣選一樣,隨機出貨的,也就是妳的美妝盒裡不一定會拿到這個商品。

  這個月的ButyBox美妝盒維持了一貫讓人驚奇的樂趣,很期待下次會有什麼樣的內容。誰說二月份是情人專屬的節日呢?不管有沒有另一半,就讓ButyBox的新奇體驗陪妳度過吧!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