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六月,A菜娘放下全職媽媽的身份,又重新回到職場。

undefined

  除了要熟悉新的工作環境,每天準時起床也是一大課題(大家都知道我是夜貓子嘛😂)。話說回來,女人的保養還真的不能鬆懈啊!調適心情轉換跑道的同時,因為覺得自由時間一下子少了那麼多,懶人如我就有點疏於保養,結果臉上的皮膚也開始出狀況。

  就在這時Butybox出現了,E-mail捎來訊息,說要寄六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給我。我~真~是!(撒花)開心哪!

  怎麼知道本娘忙得連好好研究保養品買保養品的時間都沒有呢~來來來,不管這個月有什麼,我都要好好瞧一瞧。

  大家都知道Butybox是什麼嗎?它是一個美麗又神祕的禮物盒,每個月裝載著不同驚喜,透過這個小盒子,妳有機會體驗許多那些以前沒有機會認識的品牌,還有意想不到的好用保養品和美妝品。

  六月Butybox主題是「夏初-微熱的心」,禮盒上有可愛熱帶動物和水果的圖案,搭配美麗緞帶,一整個給妳夏日即將來臨的活潑氛圍。
 

  這個月份的產品好棒啊,大多是正貨,所以盒子裝不下,有兩樣是放在外面的XD:

  • LA CODERS 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 正貨300ml
  • OGUMA水美媒秘之湧DAY SPA玻尿酸水美媒 // 正貨80ml
  • CITY COLOR璀璨派對 心機腮紅 // 正貨2.7g
  •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系列面膜 // 隨機口味一片入
  • BACTI CONTROL曖上你潔膚隨手寶 凝膠型 // 正貨20ml

加贈以下品項:

  • 樂敦ROHTO視涵水感多效保養液-長效保濕型 // 100ml

 

▍LA CODERS 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

  有在看A菜娘文章的人都知道,因為我平常有染髮的習慣,又是細軟髮,造成髮質容易乾裂,髮尾毛燥,所以很需要這一類的修護髮品。

undefined

  擠出來是淡粉紅色的乳液,它富含保濕及保養成份,強調可以還原受損髮,重現天使光澤。櫻花嚴損救急菁露用法有很多種,它可以做染/燙前的護髮,也可以洗完頭髮後直接抹在髮尾上,做平日的保養,就像護髮油一樣,不必再沖洗。

undefined

  像A菜娘染後的頭髮特別需要護色增亮,我都拿來用做洗髮時的深層修護,效果也很好。用過還會散發櫻花髮香~

 

▍OGUMA水美媒秘之湧DAY SPA玻尿酸水美媒

  這個組合超特別,它分別是一瓶玻尿酸精華素 和 一罐水美媒導入噴露

undefined

  用的時候先將玻璃瓶裝的玻尿酸精華素拆開,倒入水美媒導入噴露罐中,搖晃融合,再開始使用。

undefined

  我通常將它當做保養程序中的「保濕化妝水」,夏天在冷氣房時隨時想噴就噴想補水就補水! 

 

▍CITY COLOR璀璨派對 心機腮紅

  終於有彩妝品出現了!這是我第一次在BUTYBOX裡用到彩妝類的正品,感動得快要流淚(誇張)

undefined

  CITY COLOR是美國平價的彩妝品牌,心機腮紅系列目前有11色:

undefined

  顏色是隨機出貨的,A菜娘拿到的是「10霧粉嫩橙」色。一直覺得歐美彩妝的粉橘色系很難駕馭,主要是因為我的膚色偏黃又有點深(反正就不是走嫩白路線的啦!)這種粉橘色系擦在臉上不顯色。

  果不其然刷了好幾次才看得出來,對我來說有點太淺了。不過因為它是盒裝附一隻迷你刷子,出門旅行的時候應該會很好用。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系列面膜

  這一系列總共有五種配方,一樣是隨機出貨。我拿到的這片是「費拉蘆薈強效保濕面膜」。

undefined

  強調用植萃配方撫慰疲憊肌,將肌膚導向最佳狀態,重返年輕水嫩光采(那不正是我需要的嗎?)

  A菜娘把面膜放在冰箱,夏天洗完臉拿出來冰涼涼敷上,也是一大享受,還聞得到一陣淡淡蘆薈清香。

美愛美官網
粉絲團

 

BACTI CONTROL曖上你潔膚隨手寶

  俗稱乾洗手,家有嬰幼兒必備,尤其現在腸病毒正流行。大人的手經常容易從外面帶細菌回來,把這個放在包包裡,要抱小孩前先擦一下,非常好用。

undefined

  曖上你潔膚隨手寶的包裝小巧,隨身攜帶也很方便。它不會像有些乾洗手產品味道太過刺鼻,或刺激皮膚。

undefined

  這款曖上你潔膚隨手寶擦完雙手還是滑潤,帶有一點柑橘的香味。

 

▍樂敦ROHTO視涵水感多效保養液-長效保濕型

  A菜娘偶爾會戴美瞳片,隱形眼鏡的保養液也用過很多種了,樂敦ROHTO視涵水感多效保養液是日本原裝進口的,用過以後...不能說有多麼不同,隱形眼鏡保養液嘛!你也知道就是釀(哪樣?),但是有感覺滿保水的。

undefined

  附一組「便利鏡盒」,是專門給我這種人用的,會把一邊蓋子搞丟然後整組報廢只好資源回收的人用的。

  所以在我發現它的便利鏡盒打開來,蓋子還是牢牢黏在盒子上(是設計一體的)的時候,我就心生歡喜,未來應該會因為這個便利鏡盒去買整組隱形眼鏡保養液吧!?

 

  結 論  

  登楞~又到了見真章的時刻,試用了這麼多產品,到底哪一個才是A菜娘心中的冠軍呢?

  我本來想選「LA CODERS 119櫻花嚴損救急菁露」,因為它用途廣泛~這樣那樣都可以用。可是它的味道不是我喜歡的,有點太香了。還有瓶身設計不夠漂亮,既然要主打櫻花的香味,應該要再精緻討喜一點(挑剔)。

  所以我選「BACTI CONTROL曖上你潔膚隨手寶」,不論氣味、觸感、包裝設計、瓶身尺寸都很得宜。而且對有小孩的家庭來說,這算是必備品。

  好囉開箱完畢,怎麼心裡隱約有一種失落感,好期待下一次的Butybox裡,又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呢~(笑)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