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Butybox(美妝盒)呢?它是一個美麗又神祕盒子,每個月都變換不一樣的禮盒包裝,每個月都不讓妳知道盒子裡面裝甚麼,讓妳坐在窗前引頸期盼(?),期盼這可愛的盒子來到妳家。

undefined

  當收到butybox的時候,感覺就像收到一份驚喜的禮物......直到拆開禮盒、打開盒蓋的那一剎那,才會了解這個漂亮的盒子裡面,到底有什麼驚奇!

  是的!這個月又收到了Butybox美妝盒,在這個季節變換的早秋,戶外吹起涼涼的風,妳是不是也和A菜娘一樣,等不及想看看最近有什麼新品推出啦~


9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

  •  Avène雅漾 控油清爽潔膚凝膠 // 50ml
  •  Avène雅漾 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 // 20ml
  •  +ONE%歐恩伊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 正貨
  •  VERSACE凡賽斯 狄倫.女神淡香精 // 1ml
  •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 森果系列面膜// 正貨(隨機一片入)
  •  GREEN CONUT綠果 黑木死海泥皂/手摘紅寶石皂/森林奶油皂 // 正貨(隨機口味)

以下品項隨機一樣:

  •  杜克 艾莉卡防曬凝膠XF // 5ml
  •  杜克 艾莉卡防曬粉凝霜(隨機一入) // 2.5g


  本月的主題是「打造初秋好感肌」,盒身設計也添上一抹秋季的色彩。

  哇!盒內的品項拿出來排排站,這個月總共有七樣商品呢~

undefined

  雖然即將邁入37歲,我的臉還是屬於中性偏油的膚質。有天早上我從起床就一直忙著顧小孩,連洗把臉的時間都沒有,去抱女兒時女兒竟然說:「媽媽妳的臉好~油~噢!」心中真是哭哭,想說還不就忙妳才沒時間洗臉的嘛?


Avène雅漾控油清爽潔膚凝膠 / 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

  要先從哪個產品開始用好呢?就選「Avène雅漾控油清爽潔膚凝膠」+「Avène雅漾 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囉。

undefined

  A菜娘最近常熬夜趕稿,忙碌不正常的作息讓臉上皮膚油水失衡,長了好幾顆痘痘,真的需要來「控油清爽」一下XD

  Avène雅漾是起源於南法的品牌,在臺灣也有相當知名度。最有名是旗下的「舒護活泉水」廣受全世界各國消費者喜愛,在法國醫藥界享有代表地位,也成為當地美容保養市場的領導者。

  Avène雅漾控油清爽潔膚凝膠加水輕輕搓揉,有少許泡泡。洗臉時散發淡淡清香,個人覺得它能帶走油膩(A菜娘早上起床臉都呈現非常油的狀態),但又保持水嫩感,洗後臉部不會感到緊繃。

undefined

  洗完以後擦上Avène雅漾 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質感溫和不會太油膩,很好吸收。使用時會散發淺香。


▍GREEN CONUT綠果的皂系列

  黑木死海泥皂/手摘紅寶石皂/森林奶油皂 三種隨機出貨,怎麼那麼巧,我拿到的是適合「去油抗痘」的森林奶油皂。(ButyBox怎麼知道我最近狂長痘痘XD)

undefined

  小巧的禮盒包裝相當精緻有質感,森林奶油皂以酪梨油為基底,調理油性膚質之外,也讓肌膚保濕不乾澀。


▍VERSACE凡賽斯 狄倫.女神淡香精

  香水!A菜娘是個對氣味敏感的人,深深覺得有的時候~沒味道還勝過錯誤的香味。以往香水類型的產品都引不起我太大的興趣。這款「VERSACE凡賽斯 狄倫.女神淡香精」,看包裝讓人以為會是一種很撫媚成熟的女性香氣。結果出乎意料,先來看看它的香調:

【香調調和】
 前味:黑醋栗、翠玉蘋果、三葉草、勿忘花、紫蘇葉
 中味:香葉薔薇、淺粉玫瑰、檸檬玫瑰、蜜桃冰沙、茉莉花
 後味:安息香、純白森林木、麝香、廣藿香

undefined

  你一定會想說這香調都是什麼迷幻而有趣的名詞呢?每次看香調都猜不出壺蘆裡賣什麼藥。

  可惜我沒有魔法,不能讓螢幕前的你聞到…A菜娘不想去複製廣告上的文案,只想將自己的體會轉化成文字,形容給你們聽。

  「VERSACE凡賽斯 狄倫.女神淡香精」展現了女性溫柔、自信、獨立的面貌,以及嘗試用包容的角度去理解生活,卻不忘初心的特質。這就是我對這瓶淡香精的詮釋。


▍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 森果系列面膜

  接著試用氧顏森活Forest Beauty 森果系列面膜(六款隨機擇一出貨)。A菜娘美妝盒裡面這一片是「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萃取來自法國七葉樹的精華,打造潤、透、亮的膚質。適合肌膚暗沈的族群。

undefined

  高親膚性的天絲羽翼布膜,使用時能感受到面膜的服貼和保濕。

undefined


▍+ONE%歐恩伊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秋天的美妝盒,類型相近的保濕精華液竟然有兩種,真是幫我把水份都補好補滿了XD

undefined

  這是「+ONE%歐恩伊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富含玻尿酸和保水因子,使用時也有淡淡香氣。和「Avène雅漾 全效保濕超導精華露」比起來,兩者的保濕度都很足夠,而「+ONE%歐恩伊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的質地比較控油,使用完感覺更清爽。以我輕熟齡肌來說,用完是需要再上一點乳液的。


▍杜克-艾莉卡防曬凝膠XF

  緊接著登場的是「杜克-艾莉卡防曬凝膠XF」,這是我第一次用到凝膠型的防曬品耶!它很好推開,剛擦上去會感覺有點黏黏的。相較於平常擦的防曬乳,防曬凝膠比較清爽,擦完接著上妝也可以,不會浮粉或產生小屑屑。

undefined
 

    評 語    

  又到了現實而殘酷的評語時間,美妝盒9月份的眾多試用品中,到底哪一樣會脫穎而出,在A菜娘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呢?

  鏘鏘!答案是「VERSACE凡賽斯 狄倫.女神淡香精」。以往我從來沒有把票投給香水類,也沒有用過VERSACE凡賽斯的香水。

undefined

  這次的答案讓我自己也嚇一跳。雖然A菜娘沒有很喜歡這款商品深藍+金色的瓶器,過於成熟奢華的包裝。它的香調淡雅從容,符合我目前的生活心境。不論工作、朋友聚會、出遊…場合都適宜,也是會想要收藏的主要原因。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