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帶孩子出門,最擔心寶寶接觸外面的細菌和髒污容易生病。每年11月到隔年2月是流感的好發季節,各種大大小小的感冒則是一年四季都可能發生,孩子生起病來多難照顧,當過父母的人最清楚。
undefined

女兒滿兩歲以後開始喜歡往外跑,天天盼望著大人帶她出門玩,公園裡她最感興趣的遊樂設施就是「沙坑」了。寶寶可以在沙坑待兩個鐘頭不厭倦,媽媽都不懂沙子有這麼好玩嗎?
undefined

沒辦法,玩沙似乎是每個小孩都愛的活動之一啊!小羽每次都要搞得全身髒兮兮才肯回家。好險現在公園的設施都做得很齊全,沙坑旁邊一定有水龍頭可以讓媽媽把孩子抓去做簡單的沖洗XD

不過孩子玩了整天沙子的小手,只用清水沖洗怎麼夠呢?

全家在戶外玩樂,很多時候不方便用肥皂洗手。登登,這時候乾洗手「隨手寶」就派上用場了~
undefined

乾洗手是A菜娘包包裡的必備物品之一,走到哪用到哪。隨時給孩子消毒,保持手部清潔。

「曖上你-潔膚隨手寶」是加拿大熱銷的第一品牌,為什麼這麼多護理人員及爸爸媽媽都愛用它呢?這是有原因的。
undefined

我用過的乾洗手有些會太過刺激皮膚,有些用完覺得手部更乾澀了。「隨手寶」獨特溫和的配方可以清潔、去菸味的同時做到肌膚保濕,這一點很重要。

它的味道也滿好聞,沒有刺鼻的酒精味,散發一股淡淡的柑橘香。

帶孩子來到遊樂園,小孩開心地滿場飛奔,這裡摸那裡摸,爬上又爬下。
undefined

小羽玩得樂呵呵,媽媽我則是雙眼緊盯女兒的小手,注意看她有沒有拿髒髒的手去摸自己的鼻子和嘴巴。

玩完了遊樂器材,趕快輕輕噴一下,細菌細菌不要來~
undefined

加拿大原裝進口的「曖上你-潔膚隨手寶」,有凝膠型、也有噴霧型,兩種A菜娘都覺得好用。

噴霧型似乎更方便一些,雙手不必搓揉,只要打開來輕輕一按,就能均勻地噴撒在手上。
undefined

天色暗了,我們也要跟遊樂園說byebye囉~還好有潔膚隨手寶,讓全家人隨時保持乾淨,遠離髒污。
undefined

我很喜歡它清爽不黏膩的感覺,使用後很快就乾爽~可以直接拿取食物,立刻抱寶寶也沒有問題。

吃飯時間到~提醒大家用餐前也別忘了清潔手部肌膚喔!
undefined
 

曖上你-潔膚隨手寶乾洗手
     粉絲團連結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