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菜娘以前對於身體的清潔用品總是來者不拒,大賣場特價的呀、親戚用不完的呀、藥妝店加價購的呀…甚至是有點過期的,其實我都不太挑剔。
純淨生活提案-法國馬賽皂之家

  可是自從孩子出生之後一切都變了,彷彿我的大腦也改變了呢(奇怪)!
  寶寶洗的擦的用的都不能馬虎,有時會特地到婦嬰用品專賣店購買,買之前還要上網做一下功課。

純淨生活提案-法國馬賽皂之家

  現在肚子裡懷了二寶,再度當孕媽咪的我更講究了。

  挑東西不再像以前只看便宜,而是品牌和成份都會注意。現在的我比較偏愛天然單純,孕婦和孩子都可以放心使用的產品。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份越少越好。


正統馬賽皂

  一顆質純溫和的馬賽皂是家裡的必備物品,拿來洗澡或清潔貼身衣物和寶貝衣物都很好。
純淨生活提案-法國馬賽皂之家

  這顆馬賽皂(300g)來自於法國當地最古老的皂廠“Fer A Cheval”(馬蹄鐵),成立至今已162年。
純淨生活提案-法國馬賽皂之家

  現在法國馬賽當地只剩四家傳統製皂廠,是獲得UPSM(馬賽皂專業製造聯盟)認證,屬於正統馬賽皂的。因為目前市面上馬賽皂超過80%非正統,甚至不是馬賽當地生產的。

  正統馬賽皂的榮耀印記──UPSM標章。
純淨生活提案-法國馬賽皂之家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皂-泡泡糖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皂,含有精油的成份。皂如其名,散發甜美的泡泡糖香味,我現在都用它洗澡。
純淨生活提案-法國馬賽皂之家

  大家都知道摩洛哥堅果生長在西地中海至北非的荒漠地區,因為不易生長,可以說是最珍貴且稀少油種之一。這款天然皂洗後肌膚很水嫩柔滑喔!沒有乾澀的感覺。
純淨生活提案-法國馬賽皂之家

  用沐浴球輕輕搓揉一下,細緻綿密的泡泡就出現囉!天然有機的摩洛哥堅果油成份、加上沐浴時聞到輕鬆歡愉的香味,讓每天的洗澡時光都是一種享受呢~
純淨生活提案-法國馬賽皂之家

  皂身上有法國馬賽及天然有機的印記。
純淨生活提案-法國馬賽皂之家

  兩種皂有什麼分別呢?個人覺得喜歡洗澡後肌膚乾淨清爽的人,可以用傳統馬賽皂;像我一樣喜歡皮膚保濕水嫩、帶點香氣的人,可以用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皂。
 

★滋養香氛乳液-巴巴里無花果

  氣溫變化的季節,A菜娘如果不擦乳液皮膚就容易乾燥發癢。這一胎懷的是男寶,可能是因為賀爾蒙的關係吧?我皮膚的狀況變得很糟糕,所以我都會趁洗完澡好好地保養肌膚。
純淨生活提案-法國馬賽皂之家

  滋養香氛乳液以乳木果油與摩洛哥堅果油兩種皮膚滋潤保養聖品為基底,另添加玫瑰露精華,讓肌膚保養更上層樓。它有很優雅浪漫的香味唷!喜歡香香的女生應該會愛上它。

  擠出來是米白色的乳液,很好推開。輕輕按摩一下就吸收了,擦完不會太油膩,有一種滋潤又保濕的感覺。如果想要找比這款效果更滋潤的產品,也可以參考純淨生活另一系列含驢奶成份的乳液款。
純淨生活提案-法國馬賽皂之家

  今天開箱的三樣產品都來自法國La Maison du Savon de Marseille馬賽皂之家~是純淨生活提案(P ÜRE LIFE)旗下的產品。

  馬賽皂除了橄欖油外,還有棕櫚、薰衣草可以選擇,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皂也總共有30種味道,如果想試試看天然手工皂不妨可以放進口袋名單中。

  「純淨生活提案」品牌成立於2018年,創辦人Christie(啾爸)與Stephanie(啾媽)因為在乎寶寶清潔與自身清潔的天然健康,希望能找到優質的皂。但市面上的皂以化學製程居多,即便非化學製成也普遍價格高昂。因此站在消費者與愛家的爸爸媽媽的立場,尋找各國優質天然的皂品,希望能提供廣大消費者『純淨、天然、安全』的清潔用品。

  A菜娘的心得分享就到這邊~提醒各位女人兒為生活忙碌的同時,別忘了抽空呵護自己和家人的肌膚喔!
純淨生活提案-法國馬賽皂之家
 

純淨生活提案
  
官網
   粉絲團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