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葉是高雄在地的老字號,舊名「 一葉酢飯店 」,現在叫「一葉便當店」。奇怪...便當店怎麼會有彌月試吃呢?

高雄一葉油飯彌月試吃

17家最詳細的彌月試吃分享請看這裡

  實際去一葉的門市取貨,你會發現它不僅有賣便當,獨特方便的三角油飯飯團也是一大賣點喔!

  網路上很多人說是免費索取試吃,不知是不是店家做法有改變,A菜娘現場有付60元試吃費。預約試吃盒的時候沒有問我週數,現場也沒有要求看媽媽手冊

  這就是一葉的試吃小禮盒囉!古色古香的小提盒,打開來裡面有三角油飯團X2、滷蛋X2、一小塊蜂蜜蛋糕。
高雄一葉油飯彌月試吃

  強調嚴選新鮮食材,遵循老店古法製作,並以三角成形的獨特包裝,有別於台灣市售的一葉特色油飯。喜歡傳統口味油飯的孕媽咪不妨試吃看看。

  一葉油飯標榜不添加防腐劑,採用新鮮食材,阿根廷魷魚、香菇、東港櫻花蝦及肥瘦均勻的豬肉等調味製造,獨特的三角形包裝,食用方便為一大優點。
高雄一葉油飯彌月試吃

  常溫飯團如果能直接品嚐當然是最好。只是A菜娘去取貨的時候已經吃過晚餐,所以我是把油飯冰起來隔天打開再拿去加熱。這是三角飯團冰過的樣子。
高雄一葉油飯彌月試吃

  吃完的感想~它裡面魷魚的香氣滿濃郁的,米粒硬度中等不會太軟,油飯入味好吃。

  「羽禾香滷蛋」滷得好入味喔!感覺像滷很久...蛋體有點縮小,口感Q彈扎實,做成真空即食包~打開就可以吃,非常方便!

  令人驚奇的....一葉的蜂蜜蛋糕也不錯喔!不過因為太小一塊,一口就吃下肚了。A菜娘忘記給它拍個獨照了....

  「 一葉酢飯店 」彌月禮盒裡常見的品項有雞腿滷蛋三角飯團蜂蜜和虎皮蛋糕,店家提供多種組合,大小禮盒都有,孕媽咪們可以自由做搭配。

 

一葉酢飯店-彌月試吃
 週數:無限制
 費用:60元
 取貨:店內自取(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二街218號)
 彌月試吃申請:07-2214558
 http://1yo.17go-tw.com/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