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很多媽咪推薦的滿意油飯,在北部新店和南部高雄都有工廠,目前提供新北市、台北市、桃園、中壢、高雄、屏東地區的孕媽咪「常溫親送」的試吃服務,收費100元。部份無法親送到府的地區, 冷凍宅配寄出則是收費160元。
undefined

其他最新最詳細的彌月試吃分享請看這裡

  試吃條件為懷孕滿30週的媽咪,必須先加官方LINE帳號,上傳媽媽手冊照片申請,然後等候配送安排通知。A菜娘實際從申請至到貨大約7~10天。

  這天預約好的時間,專人送油飯禮盒來了,直接付到貨款。油飯是當天現做的呢,真的是常溫的。
undefined

  包裝設計很傳統,走大紅色路線XD
  
但是與一般紙盒裝油飯不同,「滿意油飯」很特別的是用可重覆利用的可微波盒包裝,油飯吃完盒子還能留下來當野餐的便當盒。
undefined

  打開盒子看看,料還真不少呢~有栗子、肉絲、蝦米、香菇、魷魚...等等,還有一支大雞腿很搶眼啊!
undefined

  先說我喜歡的地方~與其他家油飯相比「滿意油飯」的糯米較長,粒粒分明,入口不軟爛、比較有彈性。
  家人則是覺得它不會太油或太鹹,飯體入味,雞腿的味道也不錯,整體算是很好吃的油飯~
undefined

  試吃品是12兩的油飯,它們家也有16兩的可供選擇。對照禮盒裡附的DM,試吃的品項是「滿意富貴」禮盒。
undefined

  上它的粉絲團查詢的時候,有看到中部地區目前不提供試吃配送的訊息,如果有住中部想試吃的孕媽咪建議再次跟商家確認喔。

  其他最新最詳細的彌月試吃分享請看這裡


滿意油飯-彌月試吃
 限制週數:30W~生產完一個月內
 費用:常溫親送100元/冷凍宅配 160元
 取貨:貨到付款
 彌月試吃申請:加LINE申請
 LINE ID:0976-789-133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