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力淨孕婦專用酵素牙膏

  雖然孕某人肚子裡懷的是第二胎,但是跟上次的懷孕經驗相比,這次懷孕....讓A菜娘孕吐嘔心到懷疑人生啊.....

  不知情的人可能會問孕吐的感覺是什麼呢?就是妳的嗅覺彷彿放大三倍,一點點氣味的改變都會被妳查覺,而且立刻引發想嘔吐的感覺。

  以往日常生活的環境,都忽然變成充滿各種異味的場合,讓妳無法克制的噁心想吐,最後就真的吐了......

  舉凡公車上的氣味、馬路上的氣味、加油站的氣油味、廁所的氣味、水溝飄出來的氣味、人多場合產生的氣味、打開垃圾桶瞬間撲鼻而來的氣味...每一樣都可以讓孕婦痛苦萬分。

  就連以前覺得很香的食物味道也不行喔,經過餐廳也會反胃,我連看到食物的圖片都覺得想吐!

因特力淨孕婦專用酵素牙膏

  還有一樣令我自己也覺得訝異的事情,就連刷牙時,很多牙膏不是都有薄荷味嗎?...這也會讓身為孕媽咪的我超級想吐XD

  每天刷牙的流程是這樣的:一想到要刷牙,我就會先噁心一次,然後在刷牙的過程用意志力強制忍耐,隨著口中的泡沫越來越多,我的喉頭開始不由自主的抽蓄,嘔~嘔~嘔,接著不小心吞下一兩口泡沫(噁),趕快漱漱口匆忙結束。老實說沒有一天是好好刷完牙的。

  怎麼會這樣,懷個孕不想吃、不想聞、連刷牙都有困難嗎?天啊,老天爺為何要如此折磨懷孕的女人?

  很高興終於有廠商知道孕媽咪的苦,推出了孕婦專用的牙膏了!(撒花)
因特力淨孕婦專用酵素牙膏

  「因特力淨酵素牙膏」是第一個推出孕婦牙膏的台灣品牌,從研發生產製造都在台灣,並且使用歐洲進口原料。用最天然的酵素成分,幫助人體維持在最健康的狀態。
因特力淨孕婦專用酵素牙膏

  也有兒童用的喔,這是「因特力淨孕婦牙膏-兔媽咪牙膏」和「因特力淨兒童牙膏-乖乖兔牙膏」。
因特力淨孕婦專用酵素牙膏

  好了話不多說讓我們趕快來開箱吧!(猴急)

  迫不及待要來試用看看因特力淨孕婦酵素牙膏,打開包裝先撕去瓶口的保護封膜,擠出來是淺黃色的膏狀體。
因特力淨孕婦專用酵素牙膏

  刷起來還真沒有味道呢~聞起來沒有特殊氣味,放在口中也沒什麼味道(很好一百分~),值得一提的是泡沫度適中,不會讓人有滿口泡泡很噁心的感覺。
因特力淨孕婦專用酵素牙膏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怎麼知道我們的心聲?發明孕婦專用牙膏的一定是懷孕的女人(亂講)

  忽然間刷牙變成了一種享受,還可以揪女兒一起來刷牙。
因特力淨孕婦專用酵素牙膏

  這是小羽用的「因特力淨兒童牙膏-乖乖兔牙膏」,草莓和葡萄口味。
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乖乖兔牙膏

  包裝上有可愛的小兔子,乖乖兔牙膏兔媽咪牙膏一樣,瓶口有保護封膜,保持牙膏的成份完整不變質。
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乖乖兔牙膏

  媽媽我從小深受蛀牙困擾,因此很重視女兒牙齒健康的問題。從小羽開始長牙A菜娘就帶她去牙科診所定期塗氟、而且每天刷牙,養成孩子刷牙的好習慣。
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乖乖兔牙膏

  因特力淨兒童牙膏也是台灣品牌中,第一個在藥局上架並外銷歐美日的兒童牙膏,在美國亞馬遜Amazon獲得顧客五星評價。

  小孩子不像大人,刷完牙會自己潄口、再把牙膏吐掉。像小羽目前雖然會潄口了,但是她會潄一潄然後連水一起喝下去XD

  「乖乖兔牙膏」採用食品級原料,刷完牙以後免沖洗免漱口,刷完就可以睡覺囉。
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乖乖兔牙膏

  酵素牙膏怎麼使用呢?使用方式如下:

1.乾刷 ─ 口腔和牙膏不沾水直接乾刷2分鐘。
2.口含 ─ 多含一下下,讓酵素發揮更好的效果。
3.塗抹 ─ 取少量牙膏直接塗抹於患處,不需再潄口。

  喜歡因特力淨兒童牙膏和孕婦牙膏的話,在網路跟藥局都可以買得到。

  好囉我們的分享就到這邊~記得保健牙齒的第一步驟:就是每天乖乖刷牙喔!

抽獎囉5月底前來A菜包的家粉絲團留言,抽二名幸運兒送因特力淨乖乖兔牙膏因特力淨兔媽咪牙膏喔!
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乖乖兔牙膏

 

因特力淨酵素牙膏
  
官網
   粉絲團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