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懷著二寶,再度當孕媽咪的A菜娘,深深覺得孕婦真的好辛苦喔!懷胎十月,一路上會遇到各式各樣的狀況,真的是旁人沒辦法想像的。

  從初期的嗜睡、噁心孕吐,到頻尿、便祕、水腫、妊娠糖尿、腰酸背痛......等等,還要忍受身體上劇烈的變化。

  其中最讓孕媽咪感到焦慮的,應該就是生完孩子還抹不掉的印記──「妊娠紋」了吧?

  A菜娘三十五歲才生大寶,覺得在懷孕期間養份都被寶寶吸走了,所以在孕期保養這塊特別用心,跟大家分享我這段時間懷孕的保養方法~

1. 臉部保養
  懷孕初期最容易膚質變差,有時會狂冒痘痘。我把原本習慣的保養程序簡化,平常洗完臉只擦精華液和乳液,免得過於滋潤的保養去造成肌膚的負擔,含有酸類的保養品都儘量避免,然後一週敷兩次臉(有的時候還會敷眼膜呢)
undefined

2. 妊娠油/霜按摩
  身邊有許多比我早生孩子的朋友都跟我說:預防妊娠紋不可以偷懶,更不能大意!等到長出來再保養就來不及囉!於是一知道自己懷孕,就開始很勤勞地做孕期保養,每天至少用妊娠油/霜做兩次按摩。
undefined

undefined

  隨著懷孕進入中期,我發現自己這一胎肚子怎麼這麼大!?(第一胎很藏肚的說)眼看著肚子像吹氣球那樣越鼓越大,肚皮上的青筋都看見了。大家能想像每天都能感覺到肚皮上的肌膚,被拉扯緊繃的那種感覺嗎?

  如果不是這麼勤勞地做孕期保養,我的肚子可能已經佈滿妊娠紋了吧!
undefined

  大家知道嗎?妊娠油/霜可不是只擦肚子而已喔,這些地方都要擦。
undefined

3. 補充膠原蛋白
  形成妊娠紋的原因有很多,這和膠原蛋白流失孕期的保養.…等,都有關係。
undefined

  A菜娘原本不是個挑食的人,但是懷孕了以後對食物的氣味特別敏感,有些東西真的吃不下去。

  食慾不振,要怎麼每日補充膠原蛋白呢?這時候孕婦專用的膠原蛋白粉就很重要了。
undefined

  其實女生25歲以後,膠原蛋白就開始慢慢流失。在我們懷孕期間,膠原蛋白的流失量和需求量更是倍增。

  但孕媽咪們要注意喔!並不是每種膠原蛋白我們都能吃,像是添加Q10、薏仁、A酸...等等,都是孕婦不可以吃的,選擇前一定要看產品的標示。
undefined

  另外懷孕期間有體重控制妊娠糖尿的風險。一些為了要讓消費者吃起來覺得美味,添加了很多香精、糖份等來改變口感的營養補充品,也不適合我們。

  亞尼魚鱗膠原蛋白粉來自日本,是100%魚鱗萃取膠原蛋白粉,質純溫和,沒有多餘添加物,味道非常淡,放在各種飲料裡沖泡都很順口喔!

  拆開封口的塑膠膜,新品是完整密封的包裝,鎖住營養成份不流失。
undefined

  「亞尼魚鱗膠原蛋白粉」是專為孕哺媽咪與愛美女性量身打造的,100%純的膠原蛋白,經過重金屬與塑化劑檢驗合格,可以從懷孕一路喝到哺乳。

  為什麼要喝到哺乳呢?因為餵母奶的媽咪,胸部特別需要對抗地心引力XD

  倒一點出來~是細緻白色的粉末。
undefined

  如果只用開水沖泡,膠原蛋白粉化開來後幾乎是透明的液體。我的經驗是~用微溫的水或飲料最容易攪拌均勻。不能用高溫的熱水喔!容易破壞裡面的膠原蛋白。
undefined

  A菜娘喜歡把它加在咖啡或鮮奶茶裡飲用。每天下午茶時間,我都用微溫的鮮奶茶加2匙膠原蛋白粉。
undefined

  化開來變成表面細細的白色泡泡,嗯~看起來就像加了奶精的美味奶茶。「亞尼魚鱗膠原蛋白粉」本身非常清淡,喝起來沒有腥味。我覺得加在飲料裡幾乎感覺不出來,所以即使是孕吐期的媽咪也能好好享用。
undefined

  寵愛自己隨時想喝就喝,孕婦就是應該好好照顧保養自己的身體
undefined

  各位孕美人們,記得孕期保養不能偷懶,持之以恆才能水噹噹喔~
undefined

 

▍亞尼魚鱗膠原蛋白粉
  試用包索取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