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太子油飯-彌月試吃

  江湖上無人不知曉的老字號「太子油飯」,只要是住在北部的人,長大沒吃過的還真的很少。彌月油飯試吃當然也不能忘記它囉。

  懷孕滿36週的孕婦就可以用六折的價格申請試吃,官網上大部分的產品都可挑選,上網填表後會有專人和你聯繫(申請網址請見文末資訊)。
懷孕-太子油飯-彌月試吃

  太子油飯的包裝數十年如一日,金澄澄的盒子上面寫著大大的太子油飯。查資料的時候發現他們家有推出HelloKitty包裝油飯,遺憾的是HelloKitty版並不開放申請試吃。

  A菜娘選的是「吉祥」油飯禮盒,原價230元/盒,六折就是138元。約定好時間以後,直接去太子油飯重慶北路二段的門市取貨付款。
懷孕-太子油飯-彌月試吃

  太子油飯商品眾多,名稱也很多。有進口栗子、高級魷魚...等配料的是「御饌」系列,其他的就只是純油飯( 香菇、瘦肉、蝦米 ),選購時要注意喔!

  「吉祥」油飯禮盒的內容: 12 兩油飯、紅蛋 x 2、雞腿 x 1 。
懷孕-太子油飯-彌月試吃

  打開盒子,當天現做的油飯,香菇多又大塊。

  太子油飯的口味適中,不會過油或過鹹,雞腿的表現中規中矩。
太子油飯-彌月試吃

  A菜娘從懷孕開始試吃,十幾家油飯品嚐下來,有附特調甜辣醤包的真的很少,目前只有在狀元油飯和太子油飯裡面看到。

  我爸爸超愛吃油飯裡面的薑片,現在有放薑片的好像只有太子一家了吧?
調味料太子油飯-彌月試吃

   如果讀者大大知道哪一家油飯~也有附特別的調味料或餣薑,歡迎留言和我們分享喔!

  「A菜包的家」更多彌月試吃心得整理請看這裡


 

太子油飯-彌月試吃
 限制週數:36W~生產完一個月內
 費用:多款商品六折

 取貨:店內自取/宅配100元
 彌月試吃申請:官網填表

 台北門市
 台北市重慶北路二段173號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