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可先生彌月試吃心得評價

   健康取向的馬可先生麵包店,最有名的彌月蛋糕,就是使用有機發芽濃豆漿,不加一滴水製作的「燕麥豆漿蛋糕捲」系列了。

   懷孕滿34週以上的孕媽咪就可以憑媽媽手冊申請免費試吃,申請方式有兩種~直接電洽門市或上網填表單都可以 (申請網址請見文末資訊)
馬可先生彌月試吃心得評價

   約定好了門市的取貨時間,A菜娘直接到店取貨,店員會請妳簡單填紙本表單,並在媽媽手冊上做記號。

   馬可先生提供兩片免費的蛋糕捲試吃,口味隨機不能指定,視門市出貨情形而定。

   燕麥豆漿蛋糕捲大約有九種口味,A菜娘這天拿到的是「青檸燕麥豆漿蛋糕捲」和「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兩種口味。

   這是我第一次吃馬可先生的蛋糕捲!口感非常非常綿密,滋味淡雅迷人,青檸捲有檸檬酸酸甜甜的香氣。
馬可先生彌月試吃心得評價

   吃到第二個「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口味,差點沒流下淚來,用料好的蛋糕真是騙不了人,如春風吹拂舌尖、如花朵綻放味蕾,溫潤醇厚黑芝麻點綴地恰到好處。
馬可先生彌月試吃心得評價

   這款蛋糕捲可以說是層次豐富而又細緻優雅,不甜不膩,立刻刷新我心中的蛋糕捲類排行榜。

   後來雖然因為家中長輩覺得生兒子還是送油飯好,我們沒有選擇蛋糕類作為彌月送禮,但是馬可先生的「芝麻燕麥豆漿蛋糕捲」依然在A菜娘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是一款平時就會想買來吃的美味蛋糕。

   其他最新最詳細的彌月試吃分享請看這裡

 

馬可先生-彌月試吃
 限制週數:34W~生產完一個月內
 費用:免費

 取貨:各分店自取
 彌月試吃申請:官網填表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