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包巾推薦

  還記得生第一胎大寶的時候,新手父母的我們實在是手忙腳亂,經驗不足。出了月子中心帶孩子回家住,才發現嬰兒有所謂的「驚嚇反射」。晚上睡不到兩個鐘頭,就會忽然猛地舉起雙手,把自己嚇得大哭。

  家裡有一般的包巾,我們也試著用月子中心的包法將嬰兒裹住,但是三兩下就被她掙脫,哭得更大聲。

  由於太容易被掙脫了,半夜大家都熟睡的時候,A菜娘也不太敢包她,怕孩子掙脫後包巾的布會不小心蓋到嬰兒的鼻子嘴巴。新生兒每天晚上罵罵嚎,大人小孩都睡不好,於是大寶滿三個月前,我們很艱難地過了一段緊張焦慮累到趴的苦日子。

  第二胎就不一樣囉!第二胎我們有備而來,老早就準備了育兒神器「embe二合一小蜜蜂舒眠包巾」。打算出了月子中心以後,晚上就給寶寶包好包滿,讓BABY包得妥妥、睡得熟熟。

  這是我們的包巾兩件組,右邊是純綿的,左邊那件貼綠色貼紙的是有機綿的。小蜜蜂舒眠包巾有分兩種階段,第一階段是0~4個月,第二階段是3~6個月用的。
嬰兒包巾推薦

  我們家的寶寶是新生兒,就用第一階段的囉!

  來自美國的embe二合一小蜜蜂舒眠包巾,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

  它的包法很直覺簡單,家裡的長輩也一學就會。腿腿保暖腿腿露出來的兩種包法,柔軟純綿的布料舒服又透氣,很適合台灣的天氣。
嬰兒包巾推薦

  把小蜜蜂舒眠包巾展開來,看起來就像一個袋子加一塊布。
嬰兒包巾推薦

  首先把寶包放上去。
嬰兒包巾推薦

  腳腳套起來~
嬰兒包巾推薦

  拉鍊拉起來。
嬰兒包巾推薦

  把腿袋的布黏上來。
嬰兒包巾推薦

  外圍的布繞過寶寶的身體,到背後的魔鬼氈處黏好。完成啦!包得伏伏貼貼,它的料子十分柔軟有彈性,不用擔心baby包著會不舒服。
嬰兒包巾推薦

  天氣涼或在冷氣房的時候用「包腿方式」;天氣熱的時候就可以用「伸腿方式」,讓寶貝的腳腳露出來~
嬰兒包巾推薦

嬰兒包巾推薦

  拉鍊由上而下+無領口的設計,不會刮傷寶寶臉部。
嬰兒包巾推薦

  三種尺碼調節,隨寶寶身高成長。
嬰兒包巾推薦

  綠色的是有機棉標籤。
嬰幼兒包巾推薦

  二寶是兒子,雖然他還沒滿月,可是腿腿已經很有力了,非常會踢。但是他怎麼踢小蜜蜂包巾都不會鬆脫,讓A菜娘晚上睡得比較安心。

  這個時期嬰兒腿部的發育是非常重要的。小蜜蜂舒眠包巾很特別的地方是,有Legs In/Legs Out Design美國專利設計。

  它底下寬寬大大的心形腿袋可以讓寶寶的腳無拘束自由活動,由國際髖關節發育不良研究所認證的「健康髖關節」,讓baby可以在自然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成長。

  特殊的靜音魔鬼氈不容易吵醒寶寶,換尿布時不用把包巾全部打開來,即使是兒子睡著時A菜娘也能輕鬆幫他換尿布~我的老天鵝這真是太棒了!
嬰幼兒包巾推薦

  包巾好像真的能給寶寶安全感,孩子現在一包上小蜜蜂包巾就知道要準備睡覺了,通常有包包巾會比沒包的時候多睡2~3個小時。等到寶寶有開始翻身的跡象,就可以換第二階段的包巾囉!

 

寶貝親親選物
   粉絲團
   寶貝親親選物網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