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當了媽媽才知道,生養孩子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A菜娘兩胎都是剖腹產,孩子出生以後,我經歷了子宮收縮的疼痛,和漫長的傷口癒合期間。

   雖然早有心裡準備,但是二寶出生以後真能體會這種感覺:照顧一個孩子很累,照顧兩個孩子,加倍的累。

undefined

   好不容易把小baby哄睡,大寶就立刻跑進房間把弟弟吵醒。家裡經常小的罵罵嚎,大的哇哇叫,媽媽想睡也不能睡覺。

   現在A菜娘在路上看到帶三寶或四寶出門的爸媽,都會肅然起敬,父母真的好偉大。我好像真的是很弱的媽媽~怎麼才生兩個,就要被孩子打敗了呢?

   有的時候小羽來叫媽媽起床,我還閉著眼睛裝睡,實在不想面對,有一種壓力叫「睜開眼睛就要帶小孩」啊。

   好不容易二寶弟弟三個月大了,有一天A菜娘忽然發現,自己的頭髮好像掉得有點多耶!?

   明明昨天才打掃房間,今天地板上又都是我的頭髮;連浴室的排水孔也被我的頭髮阻塞。

   隨手梳個頭,梳子上也卡了一堆頭髮。

   當了媽媽以後,真的很容易有產後頭髮問題的困擾(泣)。

undefined

   除了身體變化等等原因,產後的疲累與生活的壓力也會讓秀髮加速離開我們的頭皮。這個時候媽媽最需要神隊友。

   神隊友是Plantu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

   Plantu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是專門設計出來給產後頭髮脆弱、壓力大、需要養髮和強健髮根的女性使用。

   如果是年齡在39歲以上的女性,可以用他們家出的另一瓶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喔。

undefined

   這瓶Plantur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我很喜歡它淡雅清爽的花香味道,加一點水在掌心輕輕搓揉就有綿密細緻的泡泡。按摩一下頭皮做個SPA,洗頭的過程也是一種享受。

undefined

   A菜娘本身是細軟髮質,懷孕之前有做過頭髮的染燙,現在我的髮尾受損毛燥。使用時記得停留在頭皮兩分鐘,讓它獨特的咖啡因成分為頭皮補充能量,為頭髮做養護,洗後秀髮蓬鬆不打結。

undefined

   也許是因為留長頭髮的關係,我的頭皮在悶熱的夏天好容易流汗啊,不洗頭會被嫌棄所以一直在找一款適合天天洗頭的洗髮精。

  在洗頭時,將洗髮露的泡沫停留兩分鐘在頭皮上,讓洗髮露的咖啡因及有效成分可以有效深入頭皮,讓頭皮和頭髮可以充分補充到Plantur 21洗髮露的營養喔。

undefined

undefined

   德國進口的Plantur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全名好長啊),瓶口是按壓倒出式的開口,不用擔心一次會擠出來過多的量,擠一點在掌心...透明的洗髮露會散發淡淡花香,因為不含矽靈,能夠溫和養護頭皮和秀髮,天天使用也可以。

undefined

   每天照顧兩個寶貝雖然辛苦,卻也累積了許多與孩子的回憶。

   也許有一天孩子長大會忘記,可是當媽媽的一定記得這些點點滴滴。現在生活已經夠忙碌囉~照顧頭髮的事,就交給Plantu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吧! 

undefined

 

▍Plantur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
     官網https://bremen.tw/a2fenr
     屈臣氏獨家販售:https://bremen.tw/QHJ76P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媽媽教室心得分享

彌月試吃彌月蛋糕油飯

10款母嬰用品推薦

FB粉絲團

A菜包的家IG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