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家有嬰幼兒的朋友,應該都對這位集抗菌專利於一身抗菌暖男不陌生吧?

  是的沒錯,他就是江湖人稱抗菌哥的「戴維爵士」。

  這次很榮幸能談到不錯的團購價,比大賣場或連鎖藥局更便宜喔!廠商表示是最後下殺了,之後絕對買不到這個價。

  生活必備的除菌洗手露嬰兒沐浴慕斯,爸爸媽媽當然要把握機會囤好囤滿啊!

undefined

  為人父母真的很煩惱啊!市面上有各種宣稱功效的防疫產品,但是能讓人安心使用的卻少之又少。

  戴維爵士的生技團隊發揮科學家精神,特別詳細研究成份與添加細節,研發一系列適合嬰幼兒與敏感性膚質的好產品,確保消費者用的安全、用的有效。

  孩子出生以後,A菜娘深深覺得「防疫」工作超級重要。

  父母一定都經歷過小孩生病感冒,咳嗽、流鼻水、半夜發燒哭鬧,看在爸媽眼裡既是心痛又是折磨。

  更別提帶孩子去看醫生的各種抗拒,回來吃藥還要像打戰一樣,大人小孩都好痛苦啊。

  有次小羽得腸病毒,腸病毒沒特定的藥物可以治療,醫生也只能開一些改善症狀的藥而已。小小孩生病難照顧,孩子的體重直往下掉,那一陣子全家都很辛苦。

  所以(握拳)!預防勝於治療,養成孩子和全家人勤洗手的習慣超級重要,挑選適合的嬰幼兒的清潔產品也很重要。

undefined

  戴維爵士除菌洗手露有淡淡的香味,不含化學起泡劑、不含香精,能夠去除環境裡的多重病源。

  保濕護膚的配方,敏弱肌和富貴手都可以用。

undefined

  現在正是感冒、腸病毒流行的季節,全家人的健康防護就交給它了。

undefined

  尤其現在家裡二寶出生,二寶還是小baby,他每天睜開眼睛就是想吃自己的手手,吃完左手換右手。

  大寶呢~大寶是姊姊,非常愛她的弟弟,一天到晚想握她弟弟的手。媽媽在心裡只想吶喊:洗手~你們倆個都給我去洗手~

  不過二寶呢還是嬰兒他不會自己洗手,必備的產品就是這個!登登~戴維爵士嬰兒沐浴慕斯

undefined

  我很喜歡用慕斯,覺得好方便喔!擠一點在手上,白色綿綿的泡泡看起來很療癒。

  它裡面含天然精油的成份,讓寶寶洗完澡都香香的。不是那種刺鼻的化學香精味喔!是讓媽媽忍不住吸兩口的好聞的自然香。

undefined

  看看我兒子,連洗澡都在吃手…

  所以我們每天給他洗澡的時候,第一步就是先把他的手搓洗得乾乾淨淨。

undefined

  嬰兒沐浴慕斯低敏抗菌,用手沾濕以後將慕斯均勻塗抹在寶寶全身,從頭到腳一瓶搞定。

  pH5.5弱酸配方,溫柔潔淨寶寶嬌嫩肌膚。

undefined

  還標榜連浴缸裡的黃色小鴨都可以一起洗得乾乾淨淨(超方便啊)

  我喜歡「戴維爵士」的商品有做過敏、皮膚、細胞毒性安全等等的測試,有比較詳盡的數據。是可以讓爸媽安心用在寶寶身上的品牌。

  它的價格也比很多的進口品牌親民許多,這次的開團價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還有還有,跟我一樣喜歡涼感衛生棉的女生有福囉!

undefined

  涼感界的小清新「優麗潔天然草本弱酸芳香衛生棉」來囉。

  小資女超經濟組合〔日用+夜用+護墊〕各一包,總共三包(52片),團購價超划算!喜歡涼感草本衛生棉的朋友可以好好補充家裡的庫存囉~

  夏天大姨媽來總是會悶悶臭臭的,這個時候就要用「優麗潔衛生棉」!

undefined

  它的天然草本弱酸配方,帶一點淡雅清香,除了呵護私密肌膚以外,也給人清新舒爽的感覺。
 

藍色包裝是〔日用-一般量23.5cm〕

undefined

優麗潔衛生棉這一系列的包裝很體貼唷,有封口蓋膜設計,一包用不完可以保持密封,留到下次再用。比較衛生也便於保存。

undefined

  獨特三片式高分子細緻的棉柔表層,快速吸收、防止返滲。

  透氣呼吸底膜設計,可以釋放悶氣,保持清爽透氣舒適。

undefined


紫色包裝是〔夜用-量多27cm〕

undefined

  這款我都拿來當經期的第二、第三天日用,量最大的時候使用。

undefined

  優麗潔衛生棉吸收了以後表面還是滿乾爽的,而且涼涼的好舒服喔。
 

粉紅色包裝是〔隱形護墊17mm〕

undefined

  這一系列的外袋都很好撕開,不會有太大的聲音。

  護墊中間的去味功能弧形芯片,能夠快速分解異味、讓人感覺自在又清新。

undefined

  「優麗潔天然草本弱酸芳香衛生棉」小資女超經濟組合〔日用+夜用+護墊〕各一,三包總共52片超心動團購價

  遠離悶濕和異味,草本弱酸芳香衛生棉給妳涼涼和香香,夏天也能清新又舒適喔!

undefined

<<本團已經結束>>
🔺 開團網址https://gbf.tw/y7dl8  


本文為合作撰稿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