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杯保溫瓶推薦

IKUK艾可陶瓷保溫杯是什麼呢?它是兼具環保、時尚,而且可以裝「任何飲料」的保溫杯。

真的是「任何」飲料喔!舉凡你想得到的咖啡、果汁、汽水、豆漿、奶茶、中藥湯...等等,都可以用陶瓷保溫杯來裝。

保溫杯保溫瓶推薦

它的內膽是採用最高等級1300℃高溫燒製的的硬白瓷製作。不殘留異味,盛裝飲料喝起來時,也不會有金屬味。

來自台灣的品牌IKUK艾可,愛逛街的妳可能有發現到它,在全台北中南都有專櫃點。

保溫杯保溫瓶推薦

從保溫杯、彈跳杯、保溫罐都有,各種尺寸容量選擇多,而且造型都好時尚簡約喔!

保溫杯保溫瓶推薦

一體成形無接縫的白瓷,沒有塗層、沒有焊接處,不容易卡髒污。當然也不會掉漆囉~清潔起來非常輕鬆。

因為白瓷的硬度高,所以也不用擔心在刷洗的過程中被刮傷。

保溫杯保溫瓶推薦

像A菜娘是非常愛喝飲料的人,尤其每天都要喝咖啡,以前我想帶咖啡出門的時候都很苦惱。

因為不管用哪一個杯子裝都會臭臭的,而且咖啡漬茶漬很難洗乾淨啊。

用陶瓷保溫杯裝就不會殘留異味了!飲料也不會吸附杯子本身的氣味,更能維持飲品食物的新鮮好喝。

保溫杯保溫瓶推薦

硬白瓷輕輕搓洗一下就很乾淨,不必使用大量洗碗精,也減少我們吃進殘留洗潔劑的風險。

現在大家的環保意識提升,幾乎人人家裡都有保溫杯或保溫罐,除了盛裝開水飲料,也有帶食物外出的需求。像我們家的二寶正進入吃副食品的年紀。

這是艾可陶瓷食物罐,我們的是獨享杯,410ml剛剛好一個人份。它有兩個顏色,我覺得都滿好看的。

保溫杯保溫瓶推薦

純白色的瓶身給人清爽的感覺。A菜娘就選它了,有沒有好漂亮?

精心調理了寶寶粥,只要裝在罐子裡就可以帶出門囉。

嬰兒副食品食物泥

像今天全家人去餐廳吃飯,媽媽我也是用這個陶瓷食物罐攜帶副食品。

保溫杯保溫瓶推薦

裝寶寶食物的器皿我們都很怕殘留細菌,或是有釋出有毒物質的風險。

使用陶瓷保溫罐也可以減少這方面的疑慮,讓爸爸媽媽安心放心。

保溫杯保溫瓶推薦

寶寶吃得好開心~

副食品分裝罐

除了小人的副食品,拿來裝甜品、燉湯、麵食、粥……都好方便啊!

中午要出去辦事,怕肚子餓,帶個炒麵出門吧~

副食品分裝罐

想裝又酸又辣的「酸辣湯」也沒問題!

保溫杯保溫瓶推薦

想去哪裡就帶到那裡,造型簡約時尚又攜帶方便。

IKUK艾可陶瓷保溫杯和保溫罐內膽是硬白瓷的,外層則是結合了304不鏽鋼,堅固耐用。

拿在手裡整個好有質感。

保溫杯保溫瓶推薦

它也可以當樂扣樂扣盒使用喔!

有的時候我去小吃店買燙青菜或其他食物,不是用塑膠袋裝而是用陶瓷食物罐裝,比較健康也更環保。

喜歡全家人野餐或出遊的人,可以考慮買大一點的食物罐,一次準備多人份的食物。

好用的IKUK艾可陶瓷保溫杯/食物罐,A菜娘覺得家裡至少要有一個。

保溫杯保溫瓶推薦

它的可耐酸性、不變質,無塗層、易清洗好保養…等特性,攜帶各種飲料食物都太方便了。

有實體設專櫃和店面的品牌,消費購買也有保障。

喜歡款式簡單大方,兼顧環保與時尚陶瓷保溫杯的你/妳,難得的機會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