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自從我們的家庭有了孩子,一直在找成份全安、經得起嚴格檢驗的洗碗機洗潔劑,用在一家大小的食用器具上能夠很放心。

A菜娘家裝設洗碗機,不知不覺好幾年了。覺得它真的是很方便的發明,能讓家庭省事不少。

undefined

耳聞市售的洗碗機洗碗粉和亮潔劑,多多少少都有添加螢光劑石化成份在裡面。

因為台灣的法規沒有特別規範,所以即使有添加物,消費者在產品的成份標示上,也看不太出來。

undefined

身為一個在乎家人食安風險的媽媽,要怎麼做才能基本地判斷呢?

環保安全的洗碗粉或清潔劑,在標示上會特別強調「不含」螢光劑或石化成份。

消費者也可以檢視廠商提出的檢驗證明。

undefined

經SGS認證,無螢光劑、無防腐劑的TPT洗碗粉

使用植物性及海鹼萃取的成份,確保我們「食」的安心。

undefined

它除了不含石化成份,也不含人工香精喔!

TPT是台灣研發自製的品牌,不但成份講究安全,在產品設計的細節上,也很注重環境保護。

undefined

洗碗精本身採用環保介面活性劑,讓廢水能夠被生物分解,對我們的環境友善。

瓶身外面防潮防漏用的收縮膜,也不計成本採用環保的POF材質。特性是在燃燒的過程中不會釋放有毒氣體,可與食物直接接觸。

undefined

一般我們看到市面上的產品用的大都是PVC材質(俗稱「不環保的收縮膜」)。

許多PVC製品添加了塑化劑,加工後容易產生毒性,對環境及人體都有很大傷害。

所產生的環境賀爾蒙特別容易影響小孩的生殖系統,所以已經被歐洲及大多數的國家禁用了。

TPT洗碗粉環保無害的特性,用來洗奶瓶也可以安心。

undefined

TPT的洗碗機光潔劑,這也是很可以說說的產品。

undefined

雖然家裡用了洗碗機好多年,可是我們家並不放光潔劑。

理由就像大多數家庭一樣~

自己每天吃飯用的餐具,不用亮晶晶地也沒有關係,就怕用了會有螢光劑其他不好的東西殘留在碗盤上面。

TPT的洗碗機光潔劑也是很龜毛的產品。它使用純水製作,為什麼呢?

undefined

研發團隊的想法很簡單,這是用在食物器皿上的東西,會吃到肚子裡的,應該要用可以喝的水。

乾淨單純的H2O,不含自來水氯、不含金屬礦物分子。

它也不添加防腐劑和石化成份,而是使用金銀花萃取液益母草萃取液來防止細菌滋生。

光潔劑的瓶蓋,採可少量擠出的設計。

undefined

向大自然取材,用海鹼萃取及植物性的配方來提升烘乾效果,將水漬與水份一起帶走,讓杯盤亮麗如新。
 

這是TPT洗碗機軟化鹽,用來軟化水質、減少水垢。

undefined

有些地區自來水的水質較硬,時間久了容易造成管路鈣化。

水漬容易附著在玻璃杯盤上,讓玻璃器皿霧霧濁濁的,看起來像沒洗乾淨。

undefined

特別是台灣中南部地區,水質又比北部更硬了。需要使用洗碗機軟化鹽,才能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

undefined

來自海鹽萃取的軟化鹽,粗大的顆粒會慢慢自然消耗,不易在洗碗機裡凝結成塊。

undefined

雖然TPT的價格比市面上其他品牌貴一些,但安全又對環境友善的產品,A菜娘認為是值得分享的,推薦給大家~

 

█ TPT食器淨化科技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