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塑身衣推薦

生完第一胎的時候覺得帶孩子好累啊!因為懶惰的關係,媽媽我就沒穿產後塑身衣了。結果身形完全橫向失控,多出來的體重再也沒減下來。

生第二胎時學乖了,決定產後就要開始控制體態。

坐完月子之後A菜娘去了赫本台北門市,第一次量身訂做塑身衣

這裡的門市人員全部都是女生,而且一次只服務一個客人,讓人心情可以很放鬆。

赫本塑身衣

服務專員把我全身量得超~級~仔~細(看塑身衣量身心得),數天以後通知衣服做好了,可以選擇宅配或門市自取。

A菜娘拿到這件量身訂作的塑身衣後,回家清洗過一遍就開始穿。

產後塑身衣推薦

除了穿上塑身衣以外,其實我沒有特別改變飲食,偶爾有空閒時才會運動。因為要照顧兩個孩子又要顧兼職工作,媽媽我的時間真的沒有很多。

本來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訂做產後塑身衣的,後來發現每天穿真的有差。

產後塑身衣推薦

產後塑身衣的特色是雙排釦。

產後塑身衣推薦

從一開始只能扣外排,慢慢的三個月後也扣到內排了。

產後塑身衣推薦

我覺得她最大的優點就是布料親膚透氣,讓人長時間穿著也感覺舒適好活動

赫本產後塑身衣,採用赫本零膚觸TM(Skin Free) 安全材質布料製作。

產後塑身衣推薦

清洗的方式要用中性洗潔劑手洗,晾的時候用兩個衣架平放在陰涼處晾乾,也可以在室內空間使用除濕機。

塑身衣布料怕熱,不能使用烘衣機烘乾,也千萬不可以放在大太陽底下曬喔!

產後塑身衣推薦

媽媽們生孩子真的很辛苦。產後骨盆外擴變大、身材走山,還要忍受傷口復原的疼痛。

A菜娘因為孩子都還小,全職媽媽很難抽身去健身房運動,所以一定要靠塑身衣的幫忙。

產後塑身衣雙排釦的設計,有更大的拉力,幫助身形慢慢回來,身材變好時就可自行往內扣了。

undefined

訂做赫本產後塑身衣,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它的「免費終身減吋」服務。

未來有需要調整改小的地方,只要再拿回店裡請專業人員重新幫妳量身修改就可以了。

產後塑身衣推薦

因為媽媽要做許多家事,還要忙裡忙外帶孩子,如果穿上塑身衣全身僵硬那就糟了!

它舒適的減壓設計,讓我們動作依然可以很靈活,穿著整天活動也沒問題。

產後塑身衣推薦

A菜娘本身有習慣性駝背,穿上塑身衣也能時時提醒自己維持良好的姿勢

產後塑身衣推薦

當了媽也要很美麗,想穿著時尚漂亮的衣服外出時,更是少不了塑身衣囉。

產後塑身衣推薦

 

█ 赫本塑身衣
    官網連結 
    FB粉絲團連結

 

本文為合作撰稿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