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粥推薦

自從A菜娘回歸職場,加入朝九晚六的上班族行列,我就沒什麼時間幫孩子準備副食品了。

一方面想讓孩子吃的營養健康,一方面又想節省時間。該怎麼做才好呢?

寶寶粥推薦

口味多樣的無毒農寶寶副食品,貼心地為不同月齡的寶寶量身打造。

從四個月以上的小寶寶蔬果泥、七個月以上的中寶寶粥、到十個月以上的大寶寶粥和一歲以上的寶寶燉飯。

寶寶粥推薦

A菜娘很少看到一家寶寶副食品品牌,能為各個階段的嬰兒設計食物,做到這麼精細的地步。

四個月以上的寶寶從「泥」開始,經過軟粥、濃稠的粥,最後吃到燉飯。

口感不同的食物,能循序漸進地訓練嬰兒的咀嚼能力,而「咀嚼能力」是寶寶成長很重要的課題。

我們家小小宇目前吃的是大寶寶粥,它比前一階段的中寶寶粥再硬一點。可以給予這個月齡的嬰兒更多的口腔刺激。

大寶寶粥本身很濃稠,A菜娘通常會加一點高湯或熱開水。

寶寶粥推薦

除了寶寶粥,無毒農本身也販賣各種優質的台灣小農產品,例如豬肉、蕃茄、雞蛋…等等。

無毒農的特色是講究食材的無毒和友善環境,與在地小農合作、使用當季的農產品,從產地就開始為消費者把關。

使用產地直送的新鮮蔬果,及通過安心檢驗的生鮮肉品做成寶寶副食品。

而且口味很多很多喔!

不知道怎麼選的媽媽,就和我一樣選「大寶寶粥彩虹組合」吧。

寶寶粥推薦

組合有6種口味,共12杯,每杯的容量是150g。

大寶寶粥彩虹組合的內容:

 蕃茄蘑菇牛肉粥(2入)
 芋頭菇菇豬肉粥(2入)
 南瓜蔬菜雞肉粥(2入)
 紫薯甜菜蔬菜鯛魚粥(2入)
 紅蘿蔔瓜瓜雞肉粥(2入)
 蕃茄蔬菜豬肉粥(2入)

這樣一箱冷凍宅配送到家裡來,對我這個職業婦女來說很方便。

寶寶粥推薦

無毒農粥寶寶使用的是食品級PP冷凍專用杯。

它的耐受溫度為-20~120℃,通過SGS無毒驗證,不含塑化劑等重金屬。用它來盛裝嬰兒的食物,爸爸媽媽也能安心。

寶寶粥推薦

食譜由專業營養師依據不同季節設計,能滿足寶寶成長所需營養,也能變換不同的味覺刺激。

A菜娘覺得給孩子多方嚐試不同食物的味道是一件好事,很多食材的味道小時候沒有嚐試,長大以後就不能接受了。

我這個當媽的,實在很怕小孩將來挑食啊!

容器不能直接加熱喔~

首先撕開上面的封膜。

寶寶粥推薦

要將寶寶粥倒出至可加熱的碗中,使用微波爐或電鍋加熱。

寶寶粥推薦

微波爐可微波3分鐘(800w)。

寶寶粥推薦

電鍋加熱則在外鍋放一碗水(記得碗要加蓋子,不然水蒸氣注入會讓寶寶粥變稀)。

寶寶粥推薦

看小小宇吃得高興,媽媽我也覺得開心。

寶寶粥推薦

下班回家10分鐘就能準備好寶寶粥餵孩子了,真的很方便喔~

 

無毒農粥寶寶免費試吃活動:

凡註冊無毒農會員,即可獲得$200的寶寶粥試吃券,使用期限為一個月,可以免費購買寶寶粥系列商品。

只要在結帳寶寶粥時,輸入折扣碼「粥寶寶營養美味」即可折價$100元喔!


█ 無毒農粥寶寶
     官網連結
     粉絲頁連結
     銷售連結
     粥寶寶試吃方案


  ※本文為合作撰稿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