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各位貓奴為了侍候家裡的貓主子,有沒有做過什麼傻事呢?

  自從小皮貓成為家裡的一員,A菜娘一直想要給A菜做個貓屋,請A菜爸收集來一些堅固完整的紙箱,在家裡切切裁裁挖洞,用寬膠帶和剪刀將兩個紙箱加工,然後黏起來,硬是做了一個有窗有洞的兩層樓貓屋給A菜,是的我做的是精緻洋房(誰問妳了),擺在客廳裡給貓咪玩。


↑主人一邊做貓屋,小皮貓一邊玩。


↑自製的陽春貓屋~是不是也有模有樣的呢。


↑A菜住在紙箱屋子裡的模樣

  然後呢~自己製作的這個貓屋就這麼歪歪斜斜的站在客廳一個月,由於不夠堅固耐用,經不起小皮貓的衝撞破壞,最後變成破破爛爛的,A菜娘只好拆一拆丟了,想再做一個,結果又一直偷懶。

  想不到現在讓A菜娘發現市面上有販售紙做的貓屋──喵屋,看起來比我自己做的漂亮很多很多(廢話)!款式多樣化,造型簡單溫馨,重點是價格平易近人。

  A菜娘看了喵屋的粉絲團~發現喵屋是一個致力推動公益及流浪貓認養的台灣品牌,MIT的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他們的形象影片。既然這樣的話,身為可愛流浪貓出身的A菜一定要有一個的!


  入手「喵的移動城堡」超豪華三層貓屋,除了給小皮貓玩以外,放在客廳裡當擺飾也很精緻可愛。

  「喵的移動城堡」其實就是「城堡貓屋」「別墅貓屋」和「迷城貓屋」三座貓屋,可以分開使用,也可以混搭組合,最高可以變三層樓洋房,是不是很別出心裁呢?

  收到貨的時候覺得盒子比想像中輕很多,因為是以瓦楞紙板做貓房子的結構,所以其實不重呀!很好奇這幾塊紙版夠堅固耐用嗎?


↑城堡喵屋,跟著說明書一步一步組裝


↑很快就完成了,好有成就感。

  回家後馬上照著說明書DIY組合起來,過程還滿有趣的耶~我們大概七、八分鐘就組裝好一座貓屋,迷城貓屋比較久,大約花了十五分鐘。沒想到組合好感覺意外牢固。

  我們先組合了「城堡貓屋」+「別墅貓屋」,完成後A菜娘用手壓壓看,結構設計的不錯,很穩固。上面寫耐重18公斤,家人抱來小小孩坐上去試試,整座喵屋四平八穩的,沒問題。


↑再來看看別墅貓屋,配件比較多。


↑也是很容易就可以完成,和城堡疊在一起變豪華兩層樓。


↑非常耐重貝比坐上去也沒問題(溫馨提醒您喵屋不是這樣用的)。

  太好啦!這應該比A菜娘當年那個自製的破爛貓屋,經得住被小皮貓折磨。趕快呼喚我的皮貓A菜出來玩,A菜呀你有進化版的貓屋啦,趕快過來看看吧!


↑咦,這是什麼東西呀?

↑貓很喜歡決定佔有貌。

  果然愛紙箱是貓的天性,A菜觀察了一陣子,東看看西看看以後就決定待在裡面了,神奇的是原本不愛貓抓板的A菜,居然很喜歡「別墅喵屋」門前的那塊紙製貓抓板(奇怪),沒事就可以看見一隻喵頭探出來自家院子前磨爪子,畫面還滿好笑的。


↑迷城貓屋的組裝方式就比較複雜。


↑創意十足的迷城貓屋有三種玩法。

  仔細研究了一下,喵屋的產品價位算是滿平實的,喜歡塗塗畫畫的朋友,也很適合自己發揮創意再加工,為愛貓製作一座屬於自己的貓屋。喵屋希望傳達的理念不只是房子,而是給貓咪一個溫暖的「家」。A菜娘覺得,如果自己沒有養貓,但是身邊有朋友家裡有養貓咪,要送禮物的話~喵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您不吝給我個讚喔↓
       

你可能有興趣以下文章:
【松山親子館】 三角鏡好有趣!0-3Y專屬遊戲區~小羽貝比樂遊趣
【嬰兒玩具】美國拉梅茲音感八爪章魚&法國Kaloo安撫玩偶 ~ 寶貝愛哪個?
【平價-嬰兒玩具推薦】奇哥小熊安撫巾/People迷你寶寶報紙 價格+心得
【平價-嬰兒玩具推薦】Costco尋寶趣~bright starts遊戲墊 開箱心得
【嬰兒玩具】Fisher-Price費雪~新踢踢腳小鋼琴 開箱心得

【收涎是什麼?】小寶貝4m~萌萌嬰兒配上可愛餅乾!
【小貓與紙箱】領養流浪貓~萌萌A菜如何來到我家?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