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貝比滿十個月了,爸爸媽媽帶她來親子餐廳慶祝一下。

餐子餐廳

  淘憩親子餐廳位在松江路的巷子內,提供義大利麵、燉飯及鬆餅等西式餐點。有遊戲區、球池、哺乳室(包括尿布台)...等設施,也有親子課程,我們來的這天是假日晚上,還遇到大姐姐說故事時間呢。

餐子餐廳
↑淘憩親子餐廳店內陳設及育兒空間,尿布台貼心提供各種SIZE的紙尿褲喔!

  A菜爸奔波一天肚子早已咕嚕咕嚕叫,趕快來看看菜單上有什麼吧!

餐子餐廳

  點餐後服務人員回來告知沒有雞腿排了,什麼?不是才晚上六點半嗎?好吧,A菜娘和A菜爸點了青醬野菇雞肉燉飯和淘憩優雅雙拼加套餐~

  餐點口味不錯喔!一般去親子餐廳最怕遇到東西又貴又難吃了。淘憩的炸洋蔥圈比一般餐廳寬,外皮酥裡面嚐得到洋蔥的清甜,很特別。雙拼的義大利麵比較普通,墨西哥餅好吃!燉飯則是香滑而且保留米粒口感。大手拉小手現打果汁也不賴喔~

餐子餐廳
↑青醬野菇雞肉燉飯和套餐的濃湯、炸物、飲料。
餐子餐廳
↑雙拼,蕃茄蘿勒雞肉義大利麵加墨西哥餅。

  趁著用餐的空檔,A菜娘和A菜爸輪流帶寶貝去玩樂,第一個看到的是球池。太好啦!寶貝妳從來沒有玩過球池,一定會玩得很開心,去吧!於是把小羽貝比一屁股丟進球池,結果...貝比露出很困惑的表情,一動也不動的坐在那裡。看看爸爸,又看看媽媽,最後自己決定爬出來。

餐子餐廳
↑球池裡的貝比露出很困惑的表情。

  好吧,貝比也許還不太會玩球池。

  那我們去其他遊戲區吧!淘憩親子餐廳除了球池、兒童書籍,還提供各式各樣的兒童玩具,像是搖搖船、拼圖、積木...等等,連小火車都有喔!媽媽一把寶貝放下,小羽貝比立刻爬去找喜歡的玩具了,欸~等等媽咪呀!

餐子餐廳
↑淘憩親子餐廳的遊戲區。

餐子餐廳
↑大姊姊說故事,小火車,球池,玩小小收銀機的小羽。

  淘憩親子餐廳的玩具很多樣化,適合各年齡層的小朋友,寶貝一會兒打電話、一會兒玩樂器,忙得沒空理媽媽。其中她最喜歡木製的小小廚房,開心地轉轉旋鈕,拿個鍋子,光是蔬菜水果造型的玩具,小羽貝比都可以玩很久。

餐子餐廳
↑你看!我在廚房做菜呢。

餐子餐廳
↑今天的招牌菜是香橙魴魚,請問你要來一份嗎?

  消費滿500元的話,還可以參加聖誕節許願的活動喔!把你想要的玩具寫下來,將卡片掛在聖誕樹上,就有機會抽中不錯的玩具組。櫃檯前有每週的活動課表,大姊姊說故事的活動可以免費參加。

餐子餐廳
↑旁邊堆滿禮物的聖誕樹,以及每週課表。

下次有機會再帶寶貝來玩的話,A菜娘也滿想參加看看這裡的寶寶按摩課程。玩了一晚上貝比也累了,回家的路上已經在推車上睡得香甜甜嚕!願妳有個好夢,媽媽愛妳,小羽貝比。
 

 

/ 延伸閱讀 /

【育兒】台中超便宜 婦幼嬰兒用品店推薦
【育兒】日本Eightex 五合一嬰兒背巾/背帶 開箱心得
【育兒】可以穿很久的包屁衣組 開箱心得
【育兒】兒童安全圍欄十二色童話 / BabySafe 開箱心得
【育兒】營養加分~ 易而善幼兒羊奶粉

 

/ 親子餐廳.親子館 /

【台北】內湖Money Jump 菜單+心得
【台北】 BabyFish寶寶游泳 心得+價格
【松山親子館】 三角鏡好有趣 0-3Y專屬遊戲區
【內湖親子館】分齡功能七大區 交通方便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