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日式料理的A菜娘,最近在巡查民間(?)的時候,發現西湖市場邊熱鬧的285巷旁,新開了一家『鮮食屋』立吞。

生魚片料理


  江湖傳言說這間是西湖市場小立吞師傅自己出來開的店。走近就看到店家貼在大門上的公告,大意是說:因商標法關係,本店和小立吞並無關係,打卡請打「鮮食屋」。

生魚片料理

↑西湖商圈新開的「鮮食屋」。

  真的無關係嗎?不是阿我說你這樣寫…任何人看到這個公告,都會覺得他們有點關係吧?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本來A菜娘只是路過,看到這個公告回家立馬搜尋鮮食屋和小立吞有啥磨關係(八卦)。好啦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又多一個方便外帶生魚片回家加菜的地方了。你知道我有多想住在濱江市場附近。

生魚片料理

↑「鮮食屋」門口。

  今天晚餐沒有魚呀……這麼巧那我來買一份生魚片好了!於是A菜娘一邊給自己找藉口,一邊踏進鮮食屋。鮮食屋的店面不大,但是因為立吞沒有坐位,空間看起來並不擁擠 。

生魚片料理

↑店內採立吞方式,沒有座位。

鮮食屋 菜單

↑鮮食屋菜單。

  欸額,吧檯裡的兩位年輕師傅有型男的感覺,不錯哦(婆媽上身)~菜單上寫現切生魚片一份價格NT$200 ~ 1000,老闆老闆,請問兩伯元是幾片?老闆問答12片。那三佰元呢?16片。

生魚片料理

↑吧檯櫃內的各式鮮魚。

  於是A菜娘買了一盒300元的綜合生魚片回家,好期待呀!口水都流出來了,趕快打開來看看吧~

  耶,魚種都是A菜娘喜歡的,太棒啦。拿出筷子夾一片起來看看,雖然是16片,可是有大片有小片,有切厚有切薄的,簡單說就是每片的份量不一致,可惜了。

生魚片料理

↑鮮食屋300元的外帶生魚片。

生魚片料理

↑生魚片有寬有窄,有厚有薄,大小不一。

  A菜娘吃沙西米最喜歡沾屏科大薄鹽醬油,於是手忙腳亂地擺好哇沙米和沾醬,坐下來準備開動。那我就不客氣地吃囉!

嗯…入口嚐得到魚生的清爽,口感有幾片略帶薄筋,其他還好。鮭魚肉尚可,雖有鮮美、甜度還差一點(才三佰元你想怎樣)。品質中等,大致上是可以接受,嘴饞的時候可以買盒回家嚐嚐。

   今天的外帶生魚片食記就到此,下次有機會,再去品嚐握壽司和海鮮丼飯跟大家分享喔!

 

鮮食屋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巷65弄6-1號
0909 820 289

 

真心不換老實評:
【老食評】台北 令人驚喜的水信玄餅,磚旬堂無菜單日式料理 超詳心得
【老食評】台中 從鵝肉到生魚片丼飯~市場裡的好料理「鵝房宮」
【老食評】台北 惡犬食堂海鮮丼飯…你知道的就是要你點酒 菜單+心得
【老食評】台北 肥前屋~不只是鰻魚!巷子裡的排隊名店 菜單+心得
老食評】台北 肥貓漁夫生魚片丼飯~好鹹好鹹! 菜單+心得
【老食評】台北 東湖漁來~小市民的平價生魚片 菜單+心得

【老食評】台北 鮮紅大蝦海鮮丼飯~內湖玄馥日式料理 菜單+心得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