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到了這個年紀(?),就是周圍朋友相繼結婚生子,包不完的紅包日子過了幾年,接著吃不完的彌月油飯和蛋糕日子默默登場。

  繼試吃小茶栽堂和小山甜點市集兩家彌月蛋糕之後,A菜娘這次要來品嚐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咕咕霍夫蛋糕

A菜包的家-彌月蛋糕

  首先來吃咕咕霍夫最有名的茶蘋果!蛋糕的提袋和禮盒都是水藍色系,看起來大方有整體感。

A菜包的家-彌月蛋糕

  噹啷~打開盒子,茶蘋果真的金古錐,在彌月蛋糕界可說造型別出心裁。尺寸比A菜娘想像中大,大約可以分給4~6人吃。

A菜包的家-彌月蛋糕

  包裝上註明請用冷凍保存,所以剛從冰箱拿出來時,內餡還硬硬的,盒子裡附的塑膠蛋糕刀有點使不上力,A菜娘是用家裡的水果刀切的。

  仔細看整顆茶蘋果,上面的蘋果梗和葉是用巧克力做的,中間夾蘋果餡泥,外層則是唐寧伯爵紅茶戚風蛋糕。好奇妙的組合呀!蘋果+紅茶是什麼滋味~~趕快來試試吧。

A菜包的家-彌月蛋糕

  嗯~中間的內餡吃起來有冰淇淋的感覺,搭配蘋果丁嚐起來酸甜酸甜,戚風蛋糕體表現不錯,鬆軟而綿密,入口散發淡淡伯爵紅茶自然香氣。蘋果和紅茶的味道都恰到好處,不會掩蓋彼此優點。很重要的是它不會太甜,A菜娘吃一整塊也不覺得膩。

彌月蛋糕

 ↑小羽貝比:咦,蛋糕不是要給我的嗎?  

  再來看看咕咕霍夫~~鮮奶乳酪蛋糕,也是水藍色系的包裝盒子。

彌月蛋糕

  小巧造型一塊塊地剛剛好,也很可愛,可以省去分切的麻煩。一盒裡面有十二小塊。

彌月蛋糕

  鮮奶乳酪蛋糕有三種口味,原味/抹茶/巧克力,一樣放冷凍保存,要吃的時候才拿出來。

彌月蛋糕

  冷凍後取出來品嚐,會帶點冰淇淋般的口感,非常好吃。

彌月蛋糕

  A菜娘最喜歡的是原味鮮奶乳酪蛋糕,乳酪香濃,入口變得軟嫩,奶香在口中化開,軟硬度介於重乳酪和輕乳酪之間。下午茶時間喝杯咖啡,配上幾塊鮮奶乳酪蛋糕,嗯~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哪!
 

咕咕霍夫
官網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