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買嬰兒衣服,有時真的很讓人頭大,尤其是對新手爸媽來說。

包屁衣

  記得懷孕8M的時候,有一次去逛婦嬰用品店,想給快出生的小羽貝比買衣服。哇~包屁衣五件組,款式超多的,一次買三組有特價。那我來買三組好了。

  欸,不對呀!寶寶長大得很快,包屁衣一種尺寸只能穿三個月...從月子中心出來小孩都滿月了,買最小號的用得到嗎?女兒出生是冬天尾春天初~要買長袖還短袖?.....6-9個月大的時候是夏天,要買短袖。那9-12個月大的時候呢?那時候是幾月份?...十一月...十二月......一月,嗯?嗯嗯!?

  商店裡琳瑯滿目的產品,加上寶寶衣服的各種尺寸和對應季節,讓迷糊鬼A菜娘想得頭昏眼也花.....就這樣挺個大肚子站在店裡選好久好久......回想起來這件事仍印象深刻。

  其實送親朋好友寶寶衣服的時候,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要是能有一件可以穿很久的包屁衣就好了。後來才發現,原來嬰兒服裝界真的有這種產品呀。

  小羽11M的時候,收到了這個產品體驗。小卡背面寫著:愛能創造一切──這是一件有著安全,無毒,舒適,高品質,符合環保與經濟六大考量的衣服。好迷人的話語啊...打開盒子看看吧!

包屁衣

  布朗老爹D&B機能成長包屁衣組,裡面包含了:成長型包屁衣*1,多功能圍兜*1

包屁衣

  包屁衣和圍兜都是採用有機棉製造的,摸起來觸感柔軟。

包屁衣

  多功能圍兜有『不繞頸』的配件設計,圍兜左右兩邊的扣子,直接扣在衣服上就可以了。側邊還可以掛寶貝的奶嘴、固齒器.....等。

包屁衣

  布朗老爹是一位爸爸自創的台灣品牌,最大特色就是包屁衣可以延展衣物長度,大約4M~1Y6M的小孩都可以穿。真是爸爸媽媽的福音,再也不用擔心寶寶衣物過個冬天就穿不下了......

  看一下D&B機能成長包屁衣原始的比例:左邊是小羽(約一歲)現在穿的衣服、右邊是布朗老爹成長型包屁衣。喔!小羽貝比長大了,看來包屁衣也需要長大囉。

包屁衣

  看到這條衣服打摺處的車線嗎?只要拆線就可以延展開來。

包屁衣

  總共可以延展兩次,先拆一條線試試。可以照說明卡上用掀、拉、剪、抽的方式拆線,如果有工具,也可以像A菜娘這樣翻到內側直接剪線。

包屁衣

  完成了!只要拆一條線1Y的小羽就合身呢!太好了~看來寶貝還可以穿好一陣子(媽媽樂呵呵)~

包屁衣

包屁衣

  白色的包屁衣很好搭配。給寶貝穿上小吊帶裙的樣子,是不是也可愛可愛的呢~

包屁衣

  以上是小羽貝比與媽媽的開箱心得,未來會持續分享更多新奇有趣的育兒產品,記得到我們的粉絲團點選「搶先看」追蹤最新消息喔!


 

/ 延伸閱讀 /

【育兒】台中超便宜 婦幼嬰兒用品店推薦
【育兒】日本Eightex 五合一嬰兒背巾/背帶 開箱心得
【育兒】牙齒保健日記  看兒童牙科 心得
【育兒】營養加分~ 易而善幼兒羊奶粉

 

/ 親子餐廳.親子館 /

【台北】內湖Money Jump 菜單+心得
【台北】 BabyFish寶寶游泳 心得+價格
【松山親子館】 三角鏡好有趣 0-3Y專屬遊戲區
【內湖親子館】分齡功能七大區 交通方便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