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送家裡的寶貝貓咪──A菜,去寵物美容店洗澡,都覺得沒有車實在很不方便。

  曾經拿著提籠帶A菜出門....可是...在貓界雖然A菜不是最胖的,提著六、七公斤的小肥貓走過三個街口,對A菜娘來說依舊有點艱難,讓我氣喘噓噓累得要命。之後再也不想做這種傻事了。

  如果可以像狗狗一樣遛到寵物店裡就好了(大誤)。

  幸好現在有寵物洗澡接送這項貼心的服務,就在「洗澡吧Let's SPA」寵物澡堂。

undefined

  幾天前A菜娘的娘就開始抱著A菜,告訴他要送他去洗澎澎這件事,大概是貓有聽懂(?),有靈驗。打電話預約洗澡的日子到了,A菜坐在大門邊向外望著,好像在等人來接。

undefined

  寵物洗澡接送服務就像幼稚園的娃娃車那樣,早上十點開始陸續將當天要洗澡的毛小孩接回店裡,洗香香了以後再輪批的送回家。請主人們預約前,記得要跟店長確認接送時間喔!

undefined

  喔!「洗澡吧」的帥哥接小肥貓過來洗澡了,我們第一次來,先看看這裡的環境吧!

undefined

  店裡風格簡單而溫馨,一進去就看到白色的店狗──盧卡,悠閒地走來走去。

undefined

  天花板上有個大大的狗狗爪印。

undefined

  也有陳列販售Gospa椰油基底寵物沐浴產品,和Real Nature 瑞威天然平衡犬糧...等商品。喜歡的爸媽可以請店內送回寵物的時候,順便送到家裡來,十分方便。

undefined

  雖然寵物洗澡美容的地方,難免地板濕濕、毛屑紛飛,但因為「洗澡吧」知道毛小孩的爸媽,會想看見寵物在裡面的狀況,特地為顧客設計了大片的透明落地窗。站在店內就可以清楚了解寶貝洗澎澎的過程和環境~這也是讓我很放心的地方。

undefined

  剛好看到一隻正在梳毛的大型犬,哈囉~你洗完澡好像很開心呢。

undefined

  等待的同時也順便讓A菜熟悉這裡的環境、氣味和聲音。喵星人雖然不像汪星人一樣,需要那麼常洗澡,但是請主人注意喔,他們的耳朵跟指甲都是需要固定清潔、修剪的。

undefined

  開始洗澡了~A菜呀!不要緊張,洗完澎澎會很舒服喔。

undefined

  貓貓基本的洗澡美容流程如下:

1.剪指甲
2.剃腳底毛
3.洗澡洗香香
4.吹/烘乾
5.清耳朵
6.梳毛

undefined

  洗完澡回到家囉!A菜的毛都變得亮亮的,摸起來柔柔順順。

undefined

  站到寶座馬桶蓋上好驕傲。我們洗乾淨了,現在是一隻白帥帥貓咪了喔!

undefined

  至於大家都想知道的,貓貓的基本洗澡美容費用如下:

洗澡美容(含剪指甲、剃腳底毛、清耳朵)  短毛貓600元 / 長毛貓700元
接送服務  內湖區100元 / 新北市200

 

  狗狗的部分,因為品種、體型分類很多,價格可以詢問店家。「洗澡吧Let's SPA」寵物澡堂位在內湖大湖,接送服務視距離遠近,詳細的價格也建議洽詢店家喔!


 

洗澡吧Let's SPA寵物澡堂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40號1樓
02-2793-7288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