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年更新   瘋鹿館目前已停止營業

  今日來三峽找朋友,順道帶寶貝來這間「瘋鹿館親子餐廳」吃喝+玩樂。

餐子餐廳

  很多人都不知道這裡有親子餐廳呢!它就位於三峽國小正對面。

餐子餐廳

  瘋鹿館在二樓喔。

  距離著名的景點~「三峽老街」只有7~10分鐘的歩行路程,吃完飯一家人還可以去老街走走逛逛呢。

餐子餐廳

  一進門就感受到熱鬧哄哄的氣氛,服務人員會先為你雙手消毒才能入內。

餐子餐廳

  室內空間還滿大的呢,從窗外可以看到三峽國小。

餐子餐廳

  櫃檯旁的牆面上,有一面大大的長頸鹿母子壁畫,好溫馨喔!

餐子餐廳
 

遊戲空間與親子空間

  瘋鹿館可以拿證件到櫃檯租借免費的桌遊喔~享受大人小孩一起同樂的感覺。

  這裡很貼心地將遊戲區,依照年齡分成三區:

1.寶寶區(左上圖 / 限一歲半以下)
2.遊戲室(左下圖 / 限十歲以下)
3.球池區(右圖 / 限140公分以下)

餐子餐廳

  哺乳室和尿布檯空間。

餐子餐廳


餐點與輕食

  主餐我們點了:老闆打拋豬燉飯(白醬)、海鮮白醬起司義大利麵,都升級成套餐。再加一個招牌的酥炸花枝圈baby,另外給小羽點了寶寶南瓜粥。

  套餐有不同組合可選唷!我們選的是包含生菜沙拉、炸物、飲料及甜點的套餐(真會吃)~

餐子餐廳

  沙拉和炸物先上,沙拉千島醬上撒著花生粉,入口可以聞到花生香氣。

  棒棒腿和雞翅好吃!有一股檸檬的清香。薯條口感也不錯,旁邊還附老闆自製的梅漬甜椒,清爽酸甜滋味~搭配炸物剛好去油解膩。

餐子餐廳

  主菜來囉!打拋豬燉飯很特別耶,怎麼說呢…可以想像是泰式口味的白醬焗飯,東南亞香料和西式料理的結合~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有一種意外地驚奇美味。

  海鮮白醬起司義大利麵~相較之下比較普通,個人覺得麵體有點太濕軟了。但是上面的海鮮料很豐富,蝦子也大隻,整體而言中規中矩。

餐子餐廳

  酥炸花枝圈baby外酥內軟,咬下去口中滿是海鮮滋味,嗯~好吃好吃。

  寶寶南瓜粥用可愛的小盅呈著,打開來還很燙呢!A菜娘分裝到自己帶去的兒童餐碗裡面,一邊放涼一邊餵。寶寶粥裡面有很多種疏菜。

餐子餐廳

  一開始小羽不肯好好吃飯,一直哭鬧著要去玩,哄了半天才肯坐下來;結果越吃越開心…笑的時候臉上還給我掛著一滴淚……媽媽真是搞不懂妳啊!!

餐子餐廳

  飲料我們點的是蜂蜜檸檬茶和瘋鹿果粒茶。冰涼的飲料用梅森杯裝著,看起來好清爽~

  瘋鹿果粒茶採用在地龍眼蜜和新鮮乾燥果粒製作,滿特別的。

餐子餐廳


寶貝玩樂去

  吃到這裡我們已經很飽了,休息一下~先帶寶貝去玩吧。

  媽媽妳看~我會騎搖搖馬了唷!

餐子餐廳

  最喜歡球池區啦,好開心~在這裡玩好久都不肯離開。

餐子餐廳


活動與課程

  店裡不定期舉辦各種活動課程,像我們今天就遇到了大姐姐帶領孩子在球池區玩尋寶遊戲。

餐子餐廳

  下午還有摺紙課程可以自由參加。

餐子餐廳

  有些課程像是像是拼豆、黏土等….是需要斟收材料費的,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瘋鹿館的粉絲團~關注最新訊息喔!


甜點系列

  餐後甜點,瘋鹿生巧克力和焦糖手工烤布蕾。都是店家自製的點心。

餐子餐廳

  老闆特別推薦這裡的「鮮果果凍」,完全用新鮮果汁和時令鮮果製作的,不加人工色素,只放一點點糖去提味。寶寶也可以吃。

餐子餐廳

  小羽很喜歡唷,一口接著一口,不過媽媽也很愛…所以大半個是我吃掉的XD。

  瘋鹿館的料理還滿特別的,也注重健康。醬料、小菜、點心…很多都是店家親手製作,不用多餘的人工香料、添加物和化學色素。

餐子餐廳

  這家親子餐廳在熱門尖峰、客滿的時段,會規定用餐時間為3小時......若無客滿,店家機本上不會太特別限制時間。另外每天下午四點~四點半,遊戲區會進行清潔消毒。

  慢慢地享用完餐點,我們結束了今天的瘋鹿館之行,揮揮手跟大家說聲~親愛的我們下次見喔!


 

▇ Dream House瘋鹿館
     新北市三峽區文化路228號2F
     02-2673-1009
    
FB粉絲團


 

/ 延伸閱讀 /

【嬰兒揹巾】日本Eightex 五合一多功能背巾 開箱心得
【包屁衣】可以穿很久的包屁衣組 開箱心得
【兒童安全圍欄】十二色童話 / BabySafe 開箱心得
【奶粉】營養加分~ 易而善幼兒羊奶粉
【用品】台中超便宜 婦幼嬰兒用品店推薦


/ 親子餐廳 /

【台北】內湖Money Jump 菜單+心得
【台北】松江路淘憩時光 菜單+心得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