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眼石凝膠指甲,可以說是美甲界當紅的寵兒,也是A菜娘一直渴望嚐試的指甲彩繪之一,韓台日廠都推出了許多貓眼膠色澤。

  相較於也是很流行的大理石紋彩繪,貓眼石顯得低調又神祕。我也想看看自己手上的貓眼膠,在光源底下閃爍出那一抹迷人光澤,令人目眩神迷,令人心醉。

  於是特別預約了一天,和A菜娘的娘一起去做凝膠指甲。滿喜歡這間位於高雄苓雅區的「熊熊指尖美甲」,因為美甲師霈霈的選色很精準,擅長跳色組合,在風格上可愛和優雅兼具。

undefined

  第一次做貓眼凝膠,選的是日本非常知名的品牌──NAIL PARFAIT貓眼膠,S1色。

undefined

  好喜歡她氣質高雅,散發出的神秘湛藍貓眼石般光澤。

  貓眼凝膠美甲製作的時候,美甲師會拿出磁力棒,牽引貓眼膠裡面的磁粉,好像在施展什麼魔法一樣。

  A菜娘這款彩繪~是用黑色和裸色去做組合搭配的,是不是也很有特色?

undefined

  接下來輪到媽媽做凝膠指甲….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拍照囉(樂)!

  「熊熊指尖美甲」可以選的指甲色好多好多喔,這只是其中一部分而已。

undefined

  對於彩繪指甲沒有想法的美人兒,店裡有很多樣品可以參考挑選,或是上熊熊指尖美甲的粉絲團,也可以看到美甲師霈霈的最新作品。

  覺得還看不夠的話…美甲店牆上還有各種日本指甲彩繪的雜誌,讓美人兒盡情參考搭配。

undefined

  媽媽做的是精緻蕾絲款,細緻優美的蕾絲線條,都是美甲師一筆一筆去畫出來的。個人覺得這個款式~溫柔美好中顯露優雅,出席各種場合都很實搭。

undefined

  好囉!完成品,是不是很有春天的氣息呢?

undefined

  如果妳也想找美甲師霈霈~訂製自己的指甲彩繪,由於「熊熊指尖美甲」屬於個人工作室,美人兒請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喔!


▇  熊熊指尖美甲
     
電話預約:0975-975039
      LINE預約:alway0712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