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弘大逛街景點有提到,弘益大學周邊的商圈,也是首爾美食聚集之地。

首爾弘大美食推薦-菜包肉

  幾乎各式料理餐點、蛋糕、甜點和咖啡館,在這裡都找得到。

  我們在弘大地區,就吃了三代同堂菜包肉,和韓牛燒烤兩種大餐。都是韓國很具代表性的料理,饕客旅人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今天要推薦大家非常好吃的在地美食──三代同堂菜包肉。怎麼去呢?首先從地鐵弘大站2號出口出來。

首爾弘大美食推薦-菜包肉

  沿著地圖上紅色路線,步行約15分鐘的路程,就可到達「三代同堂豬鼻子菜包肉(돈코보쌈&생고기)」了。

首爾弘大美食推薦-菜包肉

  如果您有用韓巢網的中文地圖,寫「豬鼻子菜包肉&鮮肉」的店家,就是了。

  來此用餐除了美味,也可以體驗傳統的韓式店家風情。一入門口就需要脫鞋,並在席地而坐的矮餐桌上用餐。

首爾弘大美食推薦-菜包肉

  韓國美食很多以肉食為主,口味重辛辣。豬鼻子菜包肉在肉品的烹調上,是比較偏向「蒸」及「水煮」的方式。相較於韓式烤肉,品嚐起來會比較清爽、少一點油膩感。

  這可是一家在地人愛吃的道地韓式料理店呢!觀光客的比例較少,沒有中文菜單,店家也不太講英文,A菜娘用比手劃腳的方式點菜。

  這張是全品項的菜單,包含一人份的冷湯麵、烏龍麵......等等。若您是獨自一人前往,單點的菜色可以參考這份菜單。

首爾弘大美食推薦-菜包肉

  來看看組合套餐吧,紅色框框裡是兩人以上才可以點的鐵盤套餐。

首爾弘大美食推薦-菜包肉

  看起來都好美味呀!各種組合如下:

   1號〉豬五花+辣炒大腸
   2號〉豬五花 + 煙燻鴨 + 血腸
   3號〉辣炒大腸
   4號〉綜合烤盤

  如果旅人是第一次來此店,同行者有兩人以上,推薦點這道招牌菜:2號〉綜合拼盤-豬五花 + 煙燻鴨 + 血腸的組合。

首爾弘大美食推薦-菜包肉

  三代同堂豬鼻子菜包肉(돈코보쌈&생고기),是一家已經傳承三代的老店,店內擺設簡樸乾淨。相信它的口味也經得起歲月的考驗囉!

首爾弘大美食推薦-菜包肉

  A菜娘這天穿的是短裙,入坐時店家貼心送上毯子,讓我蓋在腿上。

undefined

  我們點了2號組合套餐,三人份。相較於2014年一人份的價格是12000韓元,現在已調漲為一人15000韓元了。


  才剛點完餐,店家就手腳俐落地將各種小菜上桌了。其中也有Q彈入味的辣炒年糕!一上桌我和姊姊唏哩呼嚕地吃完了,又向店家要了一份。

首爾弘大美食推薦-菜包肉

首爾弘大美食推薦-菜包肉

  直到今日仍會想念的「迷你馬鈴薯」,煮熟後淋上蜂蜜的滋味。

首爾弘大美食推薦-菜包肉

  它的馬鈴薯味道明顯,口感軟而不爛,香香甜甜非常好吃。彷彿讓A菜娘的舌頭味蕾,在眾多肉類的包圍之下,更加能體會這個小亮點的清新和解膩。
 

  包含在套餐裡的火山爆發蒸蛋,真如火山爆發氣勢般強勢登場。

弘大三代同堂豬鼻子菜包肉

  好神奇呀...要讓軟嫩的蒸蛋這樣高高地站著,到底是如何做到的呢?它的味道很淡,口感很嫩,與其他重鹹重辣的小菜搭配著吃,恰到好處。


  其中有一碗附湯,沒有拍到特寫鏡頭...是熱熱的辣牛肉湯,裡面沒有肉塊,卻有很多蔬菜。

  還有蔬菜煎餅呢!煎餅的口味也是偏向清淡。

弘大三代同堂豬鼻子菜包肉

  既然是菜包肉,當然也少不了各式翠綠菜葉。

undefined


  期待的主餐組合:豬五花 + 煙燻鴨 + 血腸 上桌了。

弘大三代同堂豬鼻子菜包肉

  豬五花相當好吃,沒有任何豬臭味,肉質軟嫩還帶點甜味。

  血腸口感與想像中不太一樣,它QQ的,有點腥,A菜娘不是很喜歡。

  煙燻鴨是我們此行中,難得品嚐到的鴨肉料理。果然不負眾望,鴨肉燻香,滋味美妙,配上自己喜歡的小菜,包裹在蔬菜裡,一口咬下……

  啊,那美味,通過鼻腔、沁入了腦門,像是烙印在記憶裡,但願能永遠在腦海裡留住這滋味。


  實在是太豐盛的料理啊!各種小菜吃完還可請店家再添加。A菜娘的母親形容它:肉多到快要滿出來。

  真的是...這樣三人份的料理,份量好驚人,我們跟本吃不完啊……

弘大三代同堂豬鼻子菜包肉

  一個鐘頭過去,一行人早已無法保持正襟危坐的姿勢。我們或側臥著,或雙手往後撐地,掙扎著要騰出空間給飽食的肚子。

  等到最後要起身時,腳麻的麻、肚鼓的鼓,吱吱哎哎地互相攙扶站不起來,畫面實在滑稽。
 

  本次消費的〈豬五花 + 煙燻鴨 + 血腸〉套餐一人15000韓元。我們總共三人,所以是45000韓元。

  吃飽了最適合逛街,A菜娘走出三代同堂豬鼻子菜包肉,這天天氣很好,一行人繼續前進。因為弘大的各種特色、萬種面貌,還等著我們去探索呢……

 

  正在規劃首爾自由行的朋友,不妨參考A菜娘的弘大美食逛街一日遊,行程路線:
 

   1. 三代同堂菜包肉
       ↓
   2. BUTTER居家小物館
       ↓
   3. Super-Coffee限定版飲品
       ↓
   4. Cutie Eye韓系美瞳隱形眼鏡
       ↓
   5. 弘益公園(自由市場)
       ↓
   6. O-Lens哈妮|李聖經隱形眼鏡
       ↓
   7. 戰斧韓牛燒烤


  這個路線可以讓您從地鐵弘大站開始,一路吃喝玩樂採購兼逛街(連中途喝咖啡休息點都有了),到上水站(或合井站)為止,做一個完美的ending哦!
 

  「A菜包的家」部落格裡的每一篇遊記,都是用旅人的角度和心情,來編寫而成的。希望能將路途中的心得與感動,都轉化成文字圖片,分享給您。

  也歡迎您來粉絲團按個讚~給我們鼓勵與支持喔!感謝。

 

▇ 三代同堂豬鼻子菜包肉돈코보쌈&생고기

     首爾特别市麻浦區延南洞568-38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연남동 568-38
     營業時間 11:30~22:00(点餐截止21:00)
     電話 02-333-9279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