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首爾可不能錯過super-coffee(슈퍼커피)的限定版飲品,雖然它是連鎖的咖啡館,但有兩項特別的美味飲料,可不是每一家店都買得到的。

undefined

  2017在韓國刮起炫風的「生草莓牛奶」,以季節限定.每日限定的姿態隆重登場。

  「生草莓牛奶」就是指將新鮮切好的草莓果粒,奢華大方地直接加入牛奶裡面。而且要加好加滿,讓人體會邊吃邊喝的幸福享受。

undefined

  大家都知道韓國的草莓又香又甜,非常好吃。A菜娘此番來首爾一遊,由於尚未進入草莓盛產的旺季,超市一般買不到新鮮草莓,正覺得有點遺憾的時候…

  想不到在弘大的這家Super-Coffee裡,讓我見到草莓她本人啊!!

undefined

  雖然被切開了而且泡在鮮奶裡,但是洗了牛奶浴的鮮草莓,看起來更誘人了~XD


  其實原本會造訪這家咖啡店,是因為Super-Coffee有一種好喝又特別的咖啡,叫做「香橙拿鐵(又叫橘子奶泡拿鐵)」。

  A菜娘本來就是每天早上習慣喝一杯拿鐵的人,沒喝到我一整天感覺都不對勁。

  這也是一種咖啡癮作祟吧?出發旅行前,就聽說這種香橙拿鐵,只在首爾的Super-Coffee分店才買得到,於是一路上都在注意、在尋找著,說什麼也要品嚐看看。

  結果誤打誤撞在弘大店,連草莓牛奶也嚐到了,心裡頭莫名有種一箭雙鵰的快感 (什麼形容詞)。
 

  先來說說鮮草莓牛奶~在櫃檯點餐以後,看到店員拿出滿滿一瓶…裝滿鮮草莓果粒的玻璃瓶,然後再倒入鮮奶。

  最後小心翼翼地貼上標籤,配上杯子及湯匙,拿給顧客。

  看起來是不是健康又新鮮呢?

undefined

  其實它一瓶500ml,要價8000韓元,並不便宜。但對出門旅行的我們來說,並不是天天購買,旅途中買來嚐嚐也是不錯的。

  裡面的草莓果粒非常多,而且都很新鮮。它的牛奶應該沒有加糖(喝起來就是鮮奶的味道),所以不用擔心會不會很甜膩。

  份量還滿大的喔~基本上兩個人分著喝也沒問題。

undefined

  除了草莓牛奶,店內也有供應芒果牛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喝喝看。


  點完香橙拿鐵以後,才發現,這也是頗費工的的飲料呢…

  店員先是拿著杯子調了一點東西,加入咖啡,倒了奶泡,然後再拿出一個盒子,夾起一片糖漬好的香橙,輕輕地舖在奶泡上面,蓋上蓋子。

  一杯賞心悅目的香橙拿鐵就這樣完成了。

undefined

  原以為喝起來會有點水果的酸味,結果沒有,香橙糖漿很自然地與咖啡的味道融合了。除了奶泡上的一片香橙,拿鐵咖啡裡也有香橙果粒,喝的時候還能嚐到果粒口感。

  香橙拿鐵一杯4000韓元。

undefined

  它的奶香濃郁,咖啡味較淡,不苦不酸。整體來說…香橙的滋味恰到好處地展現,非常特別。不論視覺或味覺上都是一種享受,值得推薦給要來首爾旅行的人們。


  不愛喝咖啡的姊姊,則是點了蘋果花草茶,3500韓元。它是用茶包泡製的,微甜,茶韻回甘順口,裡面也有一點點蘋果果粒(笑)~

undefined

  怎麼我們今天點的都是果粒系列?草莓果粒、香橙果粒、蘋果果粒……

  總之都是很特別的體驗。好囉!休息夠了,一行人開始繼續往前邁進。
 

  這家Super-Coffee分店位置,就在弘益大學正門口的「弘益路」上。它在路上放置了許多草莓牛奶的廣告立牌,所以不難找到,請注意~店家是在二樓喔。

undefined

  旅人們請參照地圖。您可從地鐵弘大站開始,沿路規劃一段屬於弘大地區的~吃喝玩樂行程唷!

undefined

  建議路線如下:

   1. 三代同堂菜包肉
       ↓
   2. BUTTER居家小物館
       ↓
   3. Super-Coffee限定版飲品
       ↓
   4. Cutie Eye韓系美瞳隱形眼鏡
       ↓
   5. 弘益公園(自由市場)
       ↓
   6. O-Lens哈妮|李聖經隱形眼鏡
       ↓
   7. 戰斧韓牛燒烤

 

  「A菜包的家」部落格裡的每一篇遊記,都是用旅人的角度和心情,來編寫而成的。希望能將路途中的心得與感動,都轉化成文字圖片,分享給您。

  也歡迎您來粉絲團按個讚~給我們鼓勵與支持喔!感謝。

 

▇ Super Coffee 슈퍼커피
    
地址:서울 마포구 홍익로 10 푸르지오상가 101동 107호
     電話:+82-2-326-5900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