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自己從新手媽媽開始摸索、照顧小寶貝的日子,過程中也跌跌撞撞,有淚有困難的地方。尤其是孩子出生以後,無論如何母奶的量都上不來的那段時間,光是眼淚就不曉得流去多少,女兒算是很早就開始補充配方奶的孩子。

  不過看著寶寶一天天成長,健康狀況良好,長輩也給我很大的幫忙。孩子給家裡添了許多歡樂的笑聲,媽媽我的心情也逐漸調適了,真是感謝老天給我們這麼可愛的寶貝。

  小羽滿一歲以後,開始跟著大人吃固體食物,偶爾也會發生排便上的問題,像是小石頭大便、稀大便….等等。

undefined

  有一次她感冒生病吃藥,兩天後出現了大便不臭而且顏色改變的情形,請教小兒科醫生,才知道那是因為感冒藥將寶寶腸道裡、可以幫助消化的好菌一併殺死了,營養無法吸收。建議我們這段期間儘量給孩子吃簡單的食物,如白飯、白饅頭…等,直到腸道好菌叢建立、可以恢復正常功能為止。

undefined

  寶貝女兒現在快兩歲,除了早上與睡前喝奶以外,主要都吃天然食物了。像是蛋、魚、肉、蔬菜…等等,沒有額外添加其他的營養補充品。也因此很重視給寶寶的幼兒奶粉成份。

  這次接到了金愛斯佳幼兒成長牛奶粉的體驗邀約,事前先仔細研究了產品的營養成份。

undefined

  它裡面含比菲德氏菌果寡醣,可以幫助排便,舒緩寶寶的肚肚負擔。有了上一次的經驗才知道,小孩子的腸胃系統比較脆弱,真的需要好好保護啊!

  掀開綠色蓋子,準備開罐囉~

undefined

  湯匙埋得老深,A菜娘用叉子挖了一會兒才找到。奶粉的外觀是細膩的淡黃色粉末,在泡奶給小羽喝的時候,發現它易溶於水也很好沖泡。

undefined

    金愛斯佳幼兒成長牛奶粉是針對一歲以上寶寶所需要的營養成份,去做配方設計的。像是AA & DHA也是幼兒期寶寶學習發展階段,重要的營養素之一。

  罐身上有清楚的成份說明。

undefined

  它裡面也添加了乳鐵蛋白蜂膠萃取物,幫助寶寶維持健康,調整體質。

  蜂膠(Propolis)是蜜蜂採擷植物樹皮和嫩芽肉的樹脂狀物質,混合蜜蜂本身唾液而產生的膠狀物質,用來保護蜂巢。

  一般我們購買進口奶粉,要注意「進口奶源」和「原裝進口」的不同。「進口奶源」指的是從海外運送原料到國內再進行分裝。

  金愛斯佳幼兒成長牛奶粉則是「法國原裝原罐進口」。讓媽媽放心。

undefined

  每罐的價格也很合理,大約580元/900g,算是CP值滿高的幼兒奶粉。

活動好康
     免費媽媽教室
     APP年終好禮大方送
     買就送電動摩托重機


  口感好像不錯唷,小羽第一次喝的時候就一口氣喝光光~到現在也滿喜歡的。

undefined

  隨著寶貝長大,出外活動的時間也變多了,接觸外面環境,難免會碰到細菌病毒或髒污...等等的問題。媽媽我真的希望做到給孩子的飲食營養均衡完善,能夠提升她的自然保護力。

undefined

  親愛的小寶貝,妳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哦!


金愛斯佳幼兒成長牛奶粉
 
官網連結
 官方粉絲團連結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