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帶孩子去美國旅遊,跟著朋友一起逛街買童裝,才發現歐美小童裝的選擇好多噢!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啊,而且款式討喜、又很繽紛可愛,讓人愛不釋手。光是去outlets掃貨就讓媽媽我裝滿整個行李箱了。

undefined

  回台灣以後還是會不時地瀏覽歐美童裝品牌的購物網站,好多新貨想買啊但是請個人代購或者私人跟團,也會有許多衍生的問題。雖然很多歐美品牌的童裝台灣也有設櫃,只是價格硬生生就是翻了幾倍,讓媽媽高高拿起(真的很想要)最後又輕輕放下…. (殘念)….

  於是A菜娘每隔幾天就翻翻月曆、詢問身邊的親朋好友最近有沒有人要去美國?拜託可以幫我帶幾件小童裝回來嗎?(誰會天天去美國啦)

undefined

  最近天氣轉涼,是採購換季衣物的好時機,媽媽我也開始摩拳擦掌,要幫女兒買秋冬天的衣服了。

  大家都怎麼幫孩子買外國品牌的童裝呢?這次用了全球輕鬆購的購物平台,發現還滿實用的!!我喜歡它介面清楚而且操作簡便,最主要有「非正品退三倍價」的保證,不怕買到假貨。由於海外物品需要二~四週才會到貨,挑選好就趕快手刀下單了。

  大約等候三個禮拜~期待的新衣服就寄來囉!一整個開心,趕快來看看吧。

  我買了CRAZY 8的毛線衣JoJo Maman Bebe的厚褲襪,正好氣象報告說下禮拜會有寒流到貨的時機也太剛好了(笑)

undefined

undefined

  A菜娘選了兩件童裝都是灰色系的,因為小羽花花綠綠的衣服很多了,灰色是中性色,比較好搭配。其實全球輕鬆購衣服的品牌和款式有很多,像是知名的Carter'sOshKoshGymboreeCrazy8GAPOldNavyRalph laurenDisneyJanie and JackJoJo Maman Bebevertbaudet都有。

  每件衣物都分開包裝,原廠吊牌內側標籤等細節都很完整,衣服的質感也很好,內容是全新品無誤。

undefined

undefined

  買褲襪的時候內心有點小掙扎,因為平台上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

  JoJo Maman Bebe這個英國品牌單價比較高,但是質感好花樣精緻,動物系列的圖案設計更是超級可愛,還好最後買了!東西到貨以後覺得很值得。

undefined

  實品的感覺厚度很夠,彈性好,摸起來柔軟細緻,好舒適喔!腳底也有做防滑設計。

undefined

  連續陰雨,這兩天難得出太陽可以帶孩子到公園玩耍,便把新衣服拿出來穿上。

  小羽現在快要滿兩歲了,身高81公分。CRAZY 8的毛線衣我直接買到2T尺寸,現在穿起來像連身衣,等到孩子長高就是上衣了,可以穿很久。毛線衣搭配新買的灰色褲襪~也很可愛。

undefined

  像這種連帽設計的小童裝,秋冬天帶孩子外出真的還蠻實穿的,起風了就直接把帽子戴上,造型好看又能擋風保暖。

undefined

  歲末節慶商家都會推出許多促銷活動,全球輕鬆購也經常有折扣優惠,想買衣服的時候可以先上平台看看有什麼新鮮貨。它的付款方式也很多元,可以線上刷卡、ATM轉帳,或者是像A菜娘這種特別不喜歡在網路上留下信用卡資料的人,可以選用超商付款,直接拿QR Codeibon掃一下,就可以在便利商店付款了(怎麼這麼方便!?

  等待物流的期間,也收到了店家主動的簡訊通知,告訴我現在出貨的狀態,謝謝我耐心的等候等等。其實為娘的人一忙都忘了有這件事,不用我去查就可以知道訂單狀況服務真是滿貼心的。

undefined

undefined

  JoJo Maman Bebe的狐狸褲襪A菜娘自己越看越覺得俏皮,怎麼這麼可愛啦!搭配小羽的紅色小鞋子,草地上奔跑也很吸睛。

  女兒還有很多繽紛的小洋裝和裙子,配上這款褲襪也很適合。難得有機會可以來分享我們的穿搭心得~這篇文章獻給全天下愛幫小孩買衣服的媽媽。

 

▇ 全球輕鬆購
    
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LINE好友:@ezshopping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