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孕媽咪都知道要擦妊娠霜,但是妊娠霜怎麼擦、要擦在哪裡呢?相信很多新手媽咪不管三七二十一,通通給它往肚皮上厚厚地抹一層就對了,反正有抹有保庇~到底「妊娠油/霜一定要擦的部位」有哪些呢?

undefined

  形成妊娠紋的原因有很多,這和遺傳、膠原蛋白流失、孕期的保養…等,都有關係。

  有些人的體質就是容易長妊娠紋,可以問問看自己的母親有沒有妊娠紋困擾,如果沒有或很少,那先恭喜妳囉,如果有遺傳到「不容易長妊娠紋的體質」就先贏一半,但是懷孕時的保養也不能太偷懶唷!

  另外還要注意營養均衡,平常多補充富含膠質的食物,工作忙碌或沒有胃口的孕媽咪,也可以試試魚精或白木耳飲。

  媽咪知道嗎?好的妊娠油/霜全身都可擦,除了整個孕肚,還有乳房外側、大腿、臀部,都是要加強按摩的部位。

undefined

  妊娠霜最好從一懷孕就開始擦,每天早上起床及洗完澡都可以使用螺旋按摩的方式,輕輕塗抹直到妊娠油和妊娠霜吸收。記得生完小孩後的兩~三個月內,仍然需要勤勞的擦拭,效果才會好唷。

  A菜娘自從知道懷孕了以後,就開始注重擦在身上的保養品,特別是孕期大量塗抹的「妊娠油」和「妊娠霜」。

  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塗抹在身上的東西也會經由皮膚吸收。為了肚子裡的寶寶和自己的健康著想,我挑選的是有機認證的妊娠油和妊娠霜,即使天天使用也能讓人安心。

  蔓諾寶寶是來自美國的品牌,除了嚴選天然的植物原料製作,也強調環境友善、不使用動物實驗。品質深受消費者好評,也是許多好萊塢明星愛用的母嬰保養品。

undefined

  Mambino蔓諾寶寶-溫柔時刻孕媽咪美肚保養組~

  包含了一瓶美肚按摩油,和一罐美肚按摩霜。以乳油木果油、荷荷巴油、芒果油、沙棘果油及甜橙果皮油…等有機植物為基底,溫柔呵護孕媽咪的肌膚。

undefined

  產品也獲得了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標章。

  深層保濕的美肚按摩油,裝在深色玻璃瓶中,輕輕擠壓,是黃橙橙的精油液體,散發淡淡橙皮香氣。

undefined

  最喜歡這瓶美肚按摩霜了,打開來是可口甜黃色的膏狀保養品。

undefined

  它很神奇唷!挖一匙在手掌心,很快就像奶油般融化開了,帶點甜橙氣息,輕輕塗抹在皮膚上~嗯,每天用它來按摩真是享受。

undefined

  Mambino蔓諾寶寶-溫柔時刻孕媽咪美肚保養組天然有機的配方,讓媽咪全身都可使用喔!包含臉部肌膚也可以。

  為了不要讓皮膚長出哈蜜瓜一般的妊娠紋,平時就要打下基礎。A菜娘擦妊娠油+霜擦得很勤勞,通常一天擦兩次。尤其現在是皮膚容易乾澀發癢的冬天,身體的保養更顯重要了。

undefined

  我的使用方式:晚上洗完澡會擦全身,然後早晨時加強按摩孕肚,乳房外側、大腿、臀部..等重點部位。它滿好吸收的,擦完稍等一下再穿衣服就可以了。


  不只妊娠紋霜,孕媽咪洗澡的時候,有沒有注意清潔產品的成份呢?

  Mambino-溫柔時刻柑橘精華沐浴露,是專為女性經期和孕期推出的洗浴品。

undefined

  天然草本的配方,可以滋潤保濕、調理肌膚,無皂鹼、無石化合成添加物,更不含化學香精,讓孕媽咪每天使用也很安心。

  加一點水搓洗~細細的泡泡跑出來囉!

undefined

  蔓諾寶寶「柑橘精華沐浴露」以有機皂化椰子油和橄欖油為基底,添加蘆薈、沙棘果油和乳油木果油…等有機成份,能夠溫和洗淨不殘留、洗完皮膚也不乾澀唷。

  當媽媽也要記得好好愛護自己,讓我們一起努力,做個遠離妊娠紋的快樂媽咪吧!

undefined


▍美國 Mambino蔓諾寶寶
溫柔時刻孕媽咪美肚保養組
溫柔時刻柑橘精華沐浴露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