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前約好今天的聚餐的日子,心裡早就對「來8292大口吃肉」這件事非常期待。

undefined

 店名   8292烤肉 팔이구이
 人數  3位
消費金額 2820元
今日點餐 雪花牛套餐C、招牌雞肉、霜降松板豬、韓式起司蒸蛋、炸醬浣熊拉麵、水蜜桃風味飲。

undefined

  黑紅配色,工業風的裝潢,「8292烤肉 팔이구이」是位於東區巷內,標榜正宗韓國烤肉的店,有許多店員也會說韓文。我們這次實際走訪,店內真的很多韓國客人喔!

undefined

  以下列出吃烤肉時饕客們常見的疑問,待會兒在文中一一解答:

1. 套餐份量大嗎?一份套餐可供幾人食用?
2. 葉菜可續盤嗎?
3. 有桌邊服務嗎?
4. 用餐時間限制?
5. 另收一成服務費嗎?
6. 可以刷卡嗎?

  小菜種類不多,但是可無限量續盤。包肉用的生菜葉則不能續。

undefined

  大部份來這裡的人都會先點一份套餐,再搭配火鍋、麵食…等單點。我們今晚先點了「雪花牛套餐C」,店員表示套餐的份量大約可供2~4人。
 

雪花牛套餐C

  套餐附的8292科布沙拉很快就上來了,蔬菜丁、玉米粒加水煮蛋,和自己家裡涼拌的沙拉很像,配著肉吃滿清爽的。

undefined

  雪花牛登場,這是A菜娘今晚最期待的菜色,服務人員直接幫我們放下去烤了,肥美的油花貼著烤盤滋滋作響,瞬間飄出牛肉的香氣。

undefined

  這裡的服務人員有空會來整理一下烤盤,但不提供專人桌邊服務,主要由客人自己操作燒烤。由於是第一道料理,我們掌握時間不是很精確,雪花牛拿出來的時候已熟透了,好險入口仍軟嫩,飽滿著肉汁,非常美味。

  調味牛助條切片。已浸著醬汁的牛助條切片口味濃郁,很適合用蔬菜包著一起吃。

undefined

  豬五花和梅花肉,全部下去用火拌炒,豬肉品質不錯,帶點焦脆的口感更好吃。

undefined

undefined

  三個人很快就把套餐的肉都吃完了。不知是我們食量太大,還是店員說一份套餐可供2~4人的說法有點浮誇XD

  認真說起來,沙拉是可供四個人的,但肉的份量頂多兩個大人吧!話不多說我們拿起菜單,又快快加點了「招牌雞肉」和「霜降松板豬」。
 

單點菜色

  招牌雞肉來了,配著洋蔥和蕃茄,一樣全盤下去大火快炒。

undefined

undefined

  霜降松板豬適合用小火慢煎。

undefined

  一邊烤肉的時候,店員會視你正在料理的肉類,來幫你調整火爐熱度,每料理完一種肉,也會過來清理烤盤。

  韓國水蜜桃風味飲料。喝起來就是水蜜桃果汁,裡面加了椰果果粒,滿特別的。

undefined

  接著品嚐火山爆發似的「韓式蒸蛋」。A菜娘去爾首旅行的時候,也吃過這種韓式蒸蛋,想不到在8292又讓我吃到了。這種蒸蛋多孔隙,口味比較清淡,正好可以和醬菜與燒肉的重口味平衡一下。

undefined

  吃菜包肉的時候,我個人喜歡加點辣,可是8292的小菜和醬料偏偏都不怎麼辣XD (不是正宗韓式餐廳嗎?)

  8292的小菜口味普通,泡菜也不像我們熟知的辣高麗泡菜,而是店內自製的炒泡菜,口味偏酸鹹,有點像台灣的鹹菜。

undefined

  沒想到最後一道上來的「炸醬浣熊拉麵」,反而是所有菜色裡最辣最夠勁的,為我們的晚餐多添一抹韓式風情。

undefined


 餐 後 心 得 

  整體品嚐「8292烤肉 팔이구이」的餐點下來,這裡的肉類品質出色,牛肉和豬肉都很好吃,相較之下雞肉就比較沒有記憶點。「雪花牛」、「松板豬」和「豬五花」都很推薦,適合想要大口吃肉的朋友們相聚。

undefined

  週五晚上、週六、週日如果客滿,店家會提醒用餐限時一個半小時。店內不收服務費,不能刷卡。環境熱鬧吵雜,以熱燙的烤肉和火鍋為主,比較不適合兒童。

以上小小的用餐心得,分享給大家嚕~

 

▍8292烤肉 팔이구이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36號
    02-2711-8815
    上午11:30 - 下午3:00 、下午4:00 - 上午12:00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