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自由行|河內換匯攻略

規劃河內旅遊,要在哪裡換越南盾比較好呢?先在台灣換好錢雖然很方便,但是匯率不好。最推薦的就是河內的Hà Trung街Hàng Bạc街。以下數個地方都可以換到越南盾:
 

★來河內自助旅行的朋友,請參考以下文章

1.河內內排機場全攻略(網路卡/換匯/寄明信片/機場巴士)
2.平價住宿心得(古街換錢超方便)
3.買下遊灣行程+郵輪第一天
4.下遊灣郵輪第二天(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5.來河內必吃法式料理

 

1.台灣銀行

以我們出發這一天的「桃園國際機場-台灣銀行」匯率表為例。NTD 1 = VND 704。
越南自由行|河內換匯攻略

2.河內內排機場

自由行的旅客通常第一個換匯的地方是機場,因為離開機場的交通工具要花錢。
可以先在機場兌換一點越南幣,之後再去古街換匯。河內機場換錢所的位置請參考內排機場全攻略看分享文)。

請注意機場提供的是「美金」換錢服務喔!記得不要只帶台幣來越南,最好身上還是有一些美元。USD 1 = VND 22655
越南自由行|河內換匯攻略

3.河內市區-Hàng Bạc街

到了河內市區,看你所在的地理位置,位在還劍湖北方的Hàng Bạc街有許多珠寶店林立,可以換匯。
只要看到門口有掛EXCHANGE牌子的店家,都可以進去問問看。
越南自由行|河內換匯攻略
這裡的匯率高低落差大,記得要貨比多家。有些店家看到觀光客就漫天喊價,見到你轉身要走,又巴巴地趕快調降匯率希望能成交,實在是很不老實。
同一天內我們在這裡有問到NTD 1 = VND 640極差的匯率,最後詢問多家換到的價格是NTD 1 = VND 760
網路上有人推薦Hàng Bạc 67號匯率不錯,A菜娘自己本身是沒有來67號換過,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4. 河內市區-Hà Trung街

位於還劍湖西方的Hà Trung街上可以換錢,29號店舖是許多人公認匯率比較好的地方 。
附近的平價住宿,請參考古街換錢超方便-河內住宿推薦看分享文

越南自由行|河內換匯攻略

印象中29號和隔壁店舖相連,進去裡面都是到同一個櫃檯換匯。走進店裡就可以看到滿滿的換錢人潮。
我們在這裡換到的價格是NTD 1 = VND 770

越南自由行|河內換匯攻略

換錢古街Hà Trung 29號地圖: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到粉絲團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