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栽堂 Zenique

   以「茶」聞名的小茶栽堂, 100%使用來自台灣認證茶園的茶葉,用茶為原料製作的法式甜點─小茶捲,因為風味獨特,是很多爸爸媽媽彌月送禮的選擇。
小茶栽堂彌月蛋糕

   小茶栽堂提供5款口味彌月蛋糕的試吃方案,費用170元。可以到店自取,也可以選擇宅配,宅配到府會另收運費160元。

   條件是孕期滿28週,或寶寶出生一個月內的媽媽可以申請(連結資訊請見文末)。上網填寫表單以後,就會有專人和你聯絡確認配送細節囉!

   小茶栽堂的包裝設計一向講究,連彌月試吃禮盒都好漂亮。
小茶栽堂彌月蛋糕

   打開來,盒子裡面有五種口味。
懷孕彌月試吃推薦

   從上到下分別是:黃梔烏龍茶捲、巧克力烏龍捲、抹茶和風紅豆捲、蜂蜜紅茶捲、金萱烏龍捲(附茶醬包)。
懷孕彌月試吃推薦

   第一款金萱烏龍捲蛋糕非常的濕軟,鮮奶油不會太甜,入口茶香四溢。可以淋上附的金萱烏龍茶醬包,有雙重吃法,很特別。
金萱烏龍捲

   第二款巧克力烏龍捲。蛋糕體是巧克力,內餡則飽滿台灣烏龍茶的香氣,搭配獨特,彷彿中西合壁的感覺。
巧克力烏龍捲

   第三款抹茶和風紅豆捲抹茶蛋糕體加紅豆內餡,入口柔軟綿密。

   我想抹茶+紅豆本身就是不敗的組合吧?可能因為A菜娘是抹茶控,它們家的蛋糕中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之一。
抹茶和風紅豆捲

   第四款蜂蜜紅茶捲如同蜂蜜加在紅茶裡的英式下午茶饗宴,與其他茶香濃郁的小茶捲比起來,「蜂蜜紅茶捲」是一款淡雅爽口的蛋糕。
蜂蜜紅茶捲

   最後是黃梔烏龍茶捲,這個口味也很特別喔!梔子花香配上烏龍茶,受限於梔子花產季因素,這款蛋糕是限定商品。
黃梔烏龍茶捲

   以下是實際收到的彌月禮盒,不是試吃品喔!

   小茶栽堂每年都會依寶貝的生肖,以美麗的剪紙藝術設計彌月禮盒。像今年是豬年,彌月禮盒上「豬」為主題,搭配有質感的提袋,紅色系列給人喜氣洋洋的感覺。
小茶栽堂彌月蛋糕禮盒

   打開來是新口味「玫瑰紅茶生乳捲」。
小茶栽堂彌月蛋糕禮盒

   法式鮮乳捲本來就是普遍大家都喜歡的口味,玫瑰紅茶生乳捲吃起來除了乳香,還有淡淡玫瑰紅茶滋味,溫柔迷人的組合,和「抹茶和風紅豆捲」併列我最喜歡的口味之一。
小茶栽堂彌月蛋糕禮盒

   另一個是巧克力烏龍捲彌月禮盒。每個盒子都會附蛋糕刀和精美的小茶捲紙本介紹。
小茶栽堂彌月蛋糕禮盒

小茶栽堂彌月蛋糕禮盒

   整體品嚐下來,A菜娘覺得小茶栽堂的蛋糕口感細緻、層次豐富,以茶香入蛋糕口味獨特,包裝上別出心裁,是送禮不錯的選擇。

  「A菜包的家」更多彌月試吃心得整理請(看這裡

 

小茶栽堂-彌月試吃
 限制週數:28W~生產完一個月內
 費用:170元

 取貨:店內自取/宅配160元
 彌月試吃申請:官網填表

 中山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77之1號
 TEL:02-2581-8733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