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號稱地表最強的燒肉丼餐廳「開丼」今年夏天推出的海膽燒肉丼飯,真的是很成功的行銷啊!那燒肉上層層堆疊誘人海膽的美食照片,看得人口水都流下來了。

   這個產品也成功深深打動原本對燒肉興趣普通的族群,對~我就是在說我自己。

   自從在LINE群組上看過朋友貼了開丼推出「夏爆膽」丼飯的消息,我承認我就沒忘記過,心心念念著一定要找個時間來品嚐看看不可。

undefined

   終於在這個週末攜家帶眷,來到南港車站複合商場─Global Mall裡的這家「開丼」分店。還好有先訂位,開丼的生意不錯,我們從下午一點進去用餐,到兩點半用餐完畢離開,期間都一直有人在排隊。

undefined

   店員看我們還有一個嬰兒推車,貼心地幫我們安排了空間比較大、可以放推車的座位。三歲的大寶店家也提供兒童餐椅。

undefined

   這次「夏爆膽」活動總共推出四款海膽燒肉丼飯,其中最豪華的噱頭當然就是這款1190元的「爆膽王丼」

undefined

   天真的大寶一翻開Menu先指著爆膽王丼說把拔我要吃這個有魚卵的,孩子他爸感覺臉綠了一下,阮囊也羞澀了一下(哪隻眼睛看出來?)

   二寶才剛出生有1190元當然先拿去買奶粉(冏),爆膽王丼自然不是我們的目標,我和A菜爸分別點了黃金海膽牛舌丼$490黃金海膽爆豚丼$490

undefined

   餐點附的生菜最先送來,可以用來包著肉吃。

undefined

   來了來了~黃金海膽牛舌丼,哇噢,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

undefined

   丼飯附海苔絲、醬油哇沙米和小碗紅豆湯,店員建議將醬油哇沙米淋在海膽上,和蛋黃一起拌入飯裡品嚐。

   牛舌沒有過多調味,烤得焦香的牛舌,保留了牛肉的原味和牛舌的爽脆。個人覺得是一款滿清爽的燒肉丼飯。

undefined

   接下來~黃金海膽爆豚丼也上桌,黃澄澄的蛋黃和海膽看起來好吸引人啊。

undefined

   和牛舌比起來,豚肉丼飯的口味就比較重囉~餣漬入味的豬肉好下飯啊!滿滿的燒肉也讓人吃得很過癮。

undefined

   海膽呢?開丼的海膽好吃嗎?以這個價位我覺得OK,吃得到海膽的香氣,有時候略帶一些苦味~但整體來講品質不錯。肉片的嚼勁搭配海膽的溼軟鮮香,品嚐起來給人不同層次的口感。

   有點年紀了不能只吃肉不吃菜,所以加點了一份金針菇時蔬,50元。

undefined

   開丼的兒童餐只有一種「飛高高燒肉餐」,180元。我們點了一份兒童餐給小羽。

undefined

   「飛高高燒肉餐」用飛機造型的盤子呈上來,好可愛啊!兒童餐份量很足,三歲的的大寶差不多吃一半就飽了。

undefined

   店員貼心提醒燒肉飯團的米飯剛烤好,正是米香焦脆的時候,記得要先吃。

   兒童餐裡面有小塊炸雞、薯餅、沙拉和蛋餅,還附一杯可爾必思。蛋裡包裹起士,算是做得很精緻的兒童餐。

undefined

   唯一的缺點就是兒童餐的花椰菜吧….

   孩子吃一口花椰菜就吐出來喊:好辣,好辣!A菜娘覺得奇怪,夾過來吃了,原來它兒童餐的花椰菜是用很多的胡椒去調味的,口味是連大人都感覺辣的程度…不知道給孩子吃的餐點為什麼會有辣的東西出現。

   開丼的味噌湯和飲料可以自取,飲料有熱的玄米茶冰的檸檬水供客人選擇。

undefined
undefined

   南港車站這邊的商場有CityLink和Global Mall,用餐完不妨帶孩子去戶外和商場走走,散個步再回家感覺也是滿不錯的唷~

南港車站

 

開丼─南港環球店
     (02)-2653-0858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71號B1
     (捷運南港站1A出口)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週五、週六: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30)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