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空間明亮、環境乾淨的內湖焚化爐游泳池,除了是個人運動的好地方,也很適合親子家庭來這裡休閒。

游泳池就位於葫蘆洲運動公園裡面,下雨天不知要帶孩子去哪裡放電嗎?來游泳是個好選擇。

undefined

全室內的溫水游泳池,內湖區、南港區、文山區、北投區、士林區區民可以免費入場,七歲以下的幼兒也不用收費。

池區總共有三個:標準池(水深150cm)、兒童池(水深50cm)、SPA水療區。

  ★票價:

1、全票110元、半票80元(限軍警、學生或7歲以上未滿12歲之兒童購票使用,入場須出示相關證件)。
2、因歲修或其他原因僅供應冷水時,全票60元、半票30元。

如果你是設籍於台北市內湖區、南港區、文山區、北投區、士林區的居民,可以憑身分證明免費入場。

因為是公營機關,所以像是身心障礙者及陪伴者一人,也可以憑身心障礙手冊,免費入場。

65歲以上的民眾則憑身分證明,半價優待。

undefined

像A菜娘什麼證明也沒有,也不是設籍在台北市,便買了110元全票進場。雖然要門票但覺得很值得喔!這裡的水質乾淨,平常日的下午人潮不多,可以很悠閒地游泳~在SPA池放鬆一下。

帶孩子來的話可以在兒童游泳池玩水,還有一座溜滑梯。

undefined

兒童游泳池水深0.5米,池邊就有休息座位區,空間很大可以放娃娃推車沒有問題。父母可以在這裡陪伴孩子玩水,後面有淋浴區。

undefined

可以上鎖的置物櫃。

undefined

要注意內湖焚化爐游泳池一天分四個場次,每場次結束會清場。

  ★開放時間:

第一場05:30~07:20,第二場08:20~11:15,第三場13:20~16:15,第四場17:50~20:40,星期一及國定假日公休。

 ★交通:

〈搭公車〉53、240、247、279、531、681到內湖焚化爐站下車。

〈開車〉停車場收費20元/時

〈機車〉設有機車免費停車場

undefined

裡面的淋浴空間多、設施簡單乾淨,更衣室的吹風機不用另外投幣收費。我不是反對吹風機由使用者付費,而是投幣式的吹風機經常因為身上零錢不足要跑去換錢,用幾分鐘後又會斷電,個人覺得不是那麼方便。

葫蘆洲運動公園內除了內湖焚化廠游泳池,也有網球場等其他設施。

undefined

游泳池除了暑假期間的泳訓班,一般不開放做為教學使用,所以少有泳客和學生爭道的情形,環境比較單純,也是我滿喜歡這裡的原因之一。


內湖焚化廠游泳池
     臺北市內湖區安康路290號
     (02)27961833分機261

 

★大直內湖景點美食
美麗華|太陽蕃茄拉麵
美麗華︱22:02火鍋.樂活
莎多堡︱焢窯體驗DIY
美麗新廣場︱親子料理廚房DIY
美麗新廣場︱大直皇家影城
金龍路美食︱品味食坊
金湖路美食︱三木日本料理
內湖草莓園︱清香休閒農場
內湖焚化爐︱游泳池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