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位在台北市信義區,比饗食天堂定位更高等級的INPARADISE饗饗,開幕兩年至今仍吸引大眾目光。

同樣是吃到飽的餐飲形態,饗饗提供更高檔的食材,料理菜色更加精緻化。

undefined

餐廳在微風信義46樓,高樓層可欣賞漂亮的信義區都市景觀,有一面還能近距離看到台北101。

可惜靠窗的位置很難訂位,我們這兩個月來打電話詢問了幾次,都沒有訂到靠窗的位置。

undefined

饗饗buffet推出後因為大受市場歡迎,目前仍是場場爆滿,座無虛席。

這天A菜娘帶著小羽一起用餐。

餐廳的服務很好,預先擺好了完整的兒童餐具。

undefined

到底料理有多棒、餐點有多好呢? 趕快來仔細介紹給大家聞香~

第一輪先拿給孩子的餐點,嗡嗡奶皇包超級可愛。

undefined

結果光是這盤我女兒就吃不完(囧)~

因為三歲以上的兒童要收費,媽媽我心中的第一個心得就是帶這個小孩來真虧XD

饗饗有八大食區。

首先來看看脆皮烤鴨攤(對不起它有很雅緻的名字但我一時想不起來)

這裡有現做的烤鴨捲餅脆皮鴨壽司

undefined

你會說嗯,饗食天堂也有烤鴨,這兩家餐廳吃起來有什麼不同?

放進嘴裡才知道,完全不在同一個檔次上。饗饗的捲餅皮又軟又香,鴨肉也彷彿更高檔啊。

尤其是脆皮鴨壽司,出菜前還會炙燒一下,香氣和脆度加三級!

我很想說能不能光給我那個皮就好?真是美味,推薦必點

undefined

滷味、鴨肉和鴨湯米粉湯…等等,也都在這區。

緊接著看很重要的─海鮮&日式料理區!(還有冷盤和莎拉啦。)

undefined

各式各樣豐富的蝦、蟹、貝類。

undefined

生魚片種類很多,日本青甘、挪威鮭魚、日本黃金魚、有機藍蝦、印度洋旗魚、南方鮪魚…等等。

undefined

undefined

《現作手捲》有:蘆筍蝦手捲、鮭魚親子手捲、蔥花鮪魚手捲、牛蒡絲手捲。

undefined

現做的《炙燒握壽司》有哪些呢?午餐時間提供鮭魚肚、褋魚鮨邊肉、牛肉握壽司。

undefined

日式料理區太鮮美太豐盛了,每個人都拿了滿盤。

undefined

冷盤和生菜沙拉。

undefined

小點精緻又迷人,每個都小小一口,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undefined

undefined

白鰻魚南蠻漬 & 帕瑪火腿蜜瓜串。

undefined

烤物區也是相當推薦。

undefined

undefined

現烤的香魚又大又肥。

undefined

日式炸物區。好吃的東西太多了,這區A菜娘完全沒品嚐到。

undefined

鐵板及排餐區有肋眼牛排、烤豬助排。

E哥很推薦這裡的楓糖烤豬助排,我本來惦記著要去拿,一轉身卻又忘了(是金魚腦嗎?)

undefined

煮物區,現煮的鮑魚海鮮粥給你滿滿的鮑魚,豪華度破表。

undefined

(蛤蜊湯也有滿滿的蛤蜊)

undefined

同行的朋友潔西一個人居然吃了兩碗酥皮濃湯,真是女中豪傑,我們都相當佩服她。

undefined

雖然今天我家小屁孩胃口不佳,為娘的還是希望她營養均衡,菜呀魚呀多少能吃一點。

結果整場用餐時間女兒這個不要那個不要,媽媽我已經感覺有點厭世。

最後終於看在蒸蛋上有鮭魚卵的份上,才又吃了個小蒸蛋。

undefined

神奇的飲料吧台

undefined

在這裡你可以點到各種飲料:果汁、港式奶茶、茶類、啤酒。

還有現做的咖啡雞尾酒

水果吧。

undefined

各種蛋糕甜點。

undefined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總共有八種口味。色彩繽紛的冰淇淋陳列在冰櫃裡,樣子甜滋滋的很誘人~

但為了防止女兒大喊「媽媽我也要吃冰淇淋」,A菜娘自我犧牲,牙關一咬忍住沒拿(泣)。

甜點吧的蜂蜜~直接把蜂巢搬出來啦!這還滿酷的,孩子看得目瞪口呆。

undefined

用餐時間接近後半段時,忽然有服務人員過來,逐桌詢問要不要現烤的舒芙蕾蛋糕?

大夥兒愣愣地沒會意過來,還以為是烤布蕾之類的呢(真俗呀)~連忙點頭稱是。

undefined

結果上來發現舒芙蕾蛋糕是溼溼軟軟的海綿蛋糕,而且還好大一碗,直呼這舒芙蕾根本是間諜,意圖使人吃不下!

我們是平日午餐時段來這裡用餐,大人收費1190元/位,3歲以上5歲以下的小孩收費298元/位,另加一成服務費。

三大一小的帳單總共是4255元。

undefined

另外關於饗饗的〈壽星優惠〉壽星沒有特別折扣,限定生日前後三天來店才能享有蛋糕和小禮物喔!

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超過一半的菜色都沒有品嚐到,飲恨,都是孩兒拖累我,只好下回再續了......(愛說笑)

*看到官網最新的消息,108/12/1起饗饗要全面漲價囉!最新價格查詢《饗饗官網》。

 

█ INPARADISE饗饗
    台灣台北忠孝東路五段68號信義區
    02-8780-9988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