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菜包的家〉嬰兒幼兒童裝用品

Earth Ma&Bb天然有機棉童裝,採用高規格細緻的有機棉和竹纖維,來製作寶寶的衣服。

無毒、無化學藥劑、無漂白,舒服又親膚的有機棉,呵護嬰幼兒柔嫩嫩的肌膚。

有機棉嬰兒包屁衣

它們家的包屁衣,款式圖案設計都十分可愛童趣!

秋冬季節到了,天氣開始轉涼。這幾天氣溫下降得好快。

媽媽我早早準備了有機棉雙拉鍊長袖連身衣,趕快拿出來給孩子穿上。

有機棉嬰兒包屁衣

柔軟有彈性的料子,舒適不悶熱。這款衣服的厚度適中,很適合台灣秋冬的天氣。

家裡的嬰兒小小宇,因為有點過敏體質,身上有時會不明原因起紅疹。

有機棉布料吸汗度佳、透氣清爽的特性,就像會呼吸的棉花,給寶寶穿著有機棉的衣物,媽媽我也比較安心。

有機棉嬰兒包屁衣

它的款式有很多種喔!A菜娘給寶貝挑選的這件是「小宇宙」。

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可以直接在Earth Ma&Bb官網看花色。

貼心的領口包邊設計,把拉鍊頭藏在裡面,溫柔不扎寶貝皮膚。

有機棉嬰兒包屁衣

褲管寬度貼合寶寶身形,不會透風也不會過緊,剛剛好的鬆緊度。

有機棉嬰兒包屁衣

薄款布料的有機棉長袖包屁衣,適合微涼的天氣,是寶寶居家穿著很好的選擇。

這是「熊貓甜甜圈」,粉綠色的款式。

有機棉嬰兒包屁衣


Earth Ma&Bb天然有機棉的官網上,除了寶寶的包屁衣連身衣,還有其他質感很優的母嬰育兒用品。

例如寶寶的拍嗝巾、口水巾、固齒器、手搖鈴、安撫巾、蓋毯、防踢被、孕婦裝和孕婦褲…等等。

有機棉嬰兒用品

我們家的寶寶是口水怪,家裡自然免不了多準備幾條拍嗝巾。

抱孩子的時候舖在肩膀上,才不會淋濕大人的衣服。

有機棉嬰兒用品

寶寶的臉呀嘴呀,一天到晚在這塊布上磨蹭(有時還會自己用手抓起來吸個不停),媽媽我覺得拍嗝巾的料子,還是講究一點比較好。

小海波有機棉拍嗝巾除了料子好,還可以圍起來扣上喔。

有機棉嬰兒用品

它可以直接像披肩一樣穿著。

(媽媽在拍照的時候,調皮的姊姊小羽跑過來自告奮勇要當示範model)

有機棉嬰兒用品

這是Mamimami Home固齒器,美國高品質嬰兒固齒器的著名品牌。

冰淇淋固齒器

所用的的材質嚴格遵照國際的標準,不含有害物質。

產品通過美國、歐洲、澳洲…等國家的食品安全檢測。可以安心地給寶貝放在嘴裡啃咬。

冰淇淋固齒器

Mamimami Home固齒器有好多種顏色造型,A菜娘在挑選的時候真的有選擇困難症…

因為實在都太可愛了,好想每個都帶回家呀!

想了半天,最後選了這個冰淇淋的經典款式。粉嫩繽紛的顏色,連姊姊小羽看了都愛不釋手。

冰淇淋固齒器

包含鍊子珠珠部分,整條都是食品級的矽膠製作的。

美麗的色彩可以刺激寶寶視覺感知;符合人體工學的造型,可以鍛鍊寶貝的抓握能力。

冰淇淋固齒器

固齒器的顆粒設計兩面不同唷!

幫助寶貝按摩口腔深處也給予不同的觸感刺激。

冰淇淋固齒器

看弟弟咬咬馬卡龍成長咬牙固齒器的樣子,嗯,嗯,啃得很投入呢。

冰淇淋固齒器

真是太幸福了,對吧?

看著你拿著冰淇淋,滿足可愛的樣子,媽媽也覺得很開心呢,我親愛的小小寶貝。

 

█ Earth Ma&Bb 天然有機棉
     官網連結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