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蛋糕價格心得

近幾年可能是因為店面房租飛漲的關係,許多蛋糕餅乾師傅紛紛轉成個人工作室,使用網路接訂單、約定面交的方式販賣商品。

A菜娘之前試吃彌月蛋糕的時候,就有接觸這一類無店面、以工作室形態經營的蛋糕店。

我還曾特地跑到南港的巷弄裡面交呢!為的就是追尋坊間口耳相傳的隱藏版美味。

個人覺得一般來講,這種蛋糕工作室的甜點有特色,而且用料實在。

這次偶然在東湖社團裡看到另外一家蛋糕工作室,在宣傳團購。詢問之下才發現原來地點是在汐止。

小舒捲是位在汐止金龍國小附近的蛋糕工作室。

標榜健康單純的甜點,特色是不添加防腐劑、化學香精,而且比一般的蛋糕減糖80%。

焦糖布丁蛋糕價格心得

第一次購買,A菜娘選擇的是招牌的「焦糖布丁蛋糕」,因為不使用凝固劑,所以放在室溫之下會溶化,一定要趕快冰到冰箱。

賞味期限大約4天的「焦糖布丁蛋糕」,5吋蛋糕特價320元。

其實價格相當不便宜啊~不過好吃鬼如我,還是想買來嚐嚐看。

蛋糕的小提盒上有大理石紋路,造型簡約典雅。5吋大約是一個小圓盤子的直徑尺寸,頂多分給4~5人。

焦糖布丁蛋糕價格心得

這個工作室還有其他口味的蛋糕,汐止和東湖地區都可以約面交。

隨盒附的小卡片上,有關於食用蛋糕的小叮嚀。掃描QRcode可以直接與工作室聯絡。

焦糖布丁蛋糕價格心得

A菜娘心想,如果喜歡吃的話,說不定下次可以買來當生日蛋糕送人。所以取貨的時候也順便問了其他尺寸的價格。

8吋的焦糖布丁蛋糕售價690元。汐止某些地區面交可以打95折。

切開來品嚐,「焦糖布丁蛋糕」第一層是焦糖果凍,第二層是雞蛋布丁,第三層是起司乳酪,第四層是餅乾

層次豐富口感多變,而且不會太甜。它的口味清清爽爽,算是美味又減糖的蛋糕。

焦糖布丁蛋糕價格心得

(不會太甜指的是:真的是很不甜喔XD吃得到食材的原味,但若是螞蟻型甜食控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很清淡)

如果午後想吃個甜點,又不想造成身體太大負擔,來個手工的「焦糖布丁蛋糕」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Follow me

粉絲團 A菜包的家
IG Angel & Baby
BLOG A菜包的家
YT A菜包的家

 

█ 小舒捲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