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上廁所,媽媽好心提醒她:親愛的寶貝,穿完褲子以後記得要用肥皂洗手
女兒卻喊:媽媽!妳怎麼叫我親愛的寶貝呢?
我吒異地說:因為妳是媽媽親愛的寶貝呀?
小羽一本正經的回答:我現在是養恐龍的人了🦖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A菜娘準備關房間裡的燈
我問女兒可不可以自己睡覺?
因為媽媽要去洗澡
女兒大聲道:可是我不想自己睡覺!
我好奇地問:為什麼?妳不是養恐龍的人嗎?
小女孩馬上態度大轉變,用有點不好意思的語氣說:哦~那個,我們是在玩遊戲啦!其實我還是一個小~孩~

#她只是個孩子呀 #童言童語
#A菜娘的心情記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育兒日記
    全站熱搜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