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懷孕三個多月,就有媽咪朋友推薦可以入手個月亮枕,說因為孕婦之後身體會漸漸不適,晚上很難睡好,有個月亮枕幫助很大。而且它是孕哺兩用,早買早用。有天去逛Mamaway媽媽餵的時候看到了展示的月亮枕,不論觸感或柔軟度都讓人滿喜歡的,回家就和老公討論起這個話題。

 市面上的月亮枕大致可以分為:國內品牌&國外品牌 或 內裡柔棉類材質&內裡填充顆粒材質,再來就是看大小,像A菜娘身高約 165CM,就可以考慮國外比較大型的月亮枕~以下先介紹國內品牌、再介紹國外品牌:


<壹>Mamaway媽媽餵

《材質》表布:100%COTTON;枕心:外層-涼爽膠綿 內層-絲棉
《尺寸》邊長100cm;枕圍60cm
《參考價格》約 2880元


↑圖片摘自mamaway官網

<貳>六甲村
《材質》表布: 棉 80%·聚酯纖維 20% ;枕心:聚酯透氣空心棉 100%
《尺寸》長150cm.最大直徑20cm
《參考價格》約 1000元

↑圖片摘自六甲村直購網

<參>比利時Doomoo
《材質》表布: 棉 95%  彈性纖維5% ;枕心: 聚苯乙烯填充顆粒
《尺寸》長170cm
《參考價格》約 3000元

↑圖片摘自Doomoo官網

<肆>美國Snoogle
《材質》表布: 純棉或混合棉 ;枕心:聚酯纖維
《尺寸》長150cm(不含折角)
《參考價格》約 3300元

  結語: 個人不喜歡顆粒感的填充材質,最後選擇了可以將我整個人包起來、讓人非常有安全感的美國Snoogle,由於是托國外代購的,要幾個星期才會到貨。訂購的時候A菜娘還說~慢慢來沒關係呀!反正我現在沒有甚麼不舒服的地方?~~殊不知!!隨著時間過去,身體越來越有感覺負擔,我開始每兩天問一次:月亮枕來了沒有? 月亮枕來了沒有? 剛好又遇到賣家貨運轉寄等等的問題...一個月後終於如願拿到月亮枕,馬上打開來看看。

  第一天睡在Snoogle上面對高度有些不適應,好像有點落枕的感覺,躺了三天後完全適應。從懷孕四個半月開始就不能沒有它了,到現在誰想把它帶離我老娘就要跟他拼命!這款月亮枕最大的好處是前後都可以支撐孕媽咪日漸笨重的身體,上有枕頭下有腳靠,使用的方式非常有彈性,堆疊起來也可以坐著當後靠。睡覺的時後用腿夾著,可以保持腹部的空間不被擠壓,手臂和肩膀都能舒適擺放。


↑被我蹂躪四個月以後的snoogle月亮枕~好像有點扁掉吶


↑舖上棉被,連小肥貓A菜都識貨,挨著我一起擠著要睡月亮枕呢~

  到了懷孕後期小腿腳踝都會有些水腫,這個時候在腳下再加個枕頭墊高,腿部會比較放鬆。以上心得給各位孕媽咪做參考囉!


105/7/26 更新


↑寶貝5M,很喜歡躺在月亮枕上喝奶呢!

 

你可能有興趣以下文章:
【月子餐】月子餐試吃心得 紫金堂/康和/廣和
【月子餐】月子餐試吃心得2 郭老師
【彌月蛋糕試吃心得】2016-台北 小茶栽堂/小山甜點市集
【孕婦按摩】孕期全身不對勁~采蝶花園 孕婦舒緩之旅

【孕婦瑜珈】內湖孕媽咪~孕婦瑜伽心得
【月子中心推薦】2016台北 美麗夜景~中興醫院產後護理之家 超詳心得

 

延伸閱讀:
【平價-嬰兒玩具推薦】奇哥小熊安撫巾/People迷你寶寶報紙 價格+心得
【平價-嬰兒玩具推薦】Costco尋寶趣~bright starts遊戲墊 開箱心得
【嬰兒玩具】Fisher-Price費雪~新踢踢腳小鋼琴 開箱心得
【嬰兒玩具】美國拉梅茲音感八爪章魚&法國Kaloo安撫玩偶 ~ 寶貝愛哪個?

【收涎是什麼?】小寶貝4m~萌萌嬰兒配上可愛餅乾!
【小貓與紙箱】領養流浪貓~萌萌A菜如何來到我家?

 

真心不換老實評:
【老食評】2016台北 惡犬食堂海鮮丼飯…你知道的就是要你點酒 菜單+心得
【老食評】2016台北 肥前屋~不只是鰻魚!巷子裡的排隊名店 菜單+心得
【負雷食評】2016台北 肥貓漁夫生魚片丼飯~好鹹好鹹! 菜單+心得

【老食評】台中 從鵝肉到生魚片丼飯~市場裡的好料理「鵝房宮」

粉絲團──更多孕媽咪和小寶貝的趣事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