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和大家分享了 紫金堂/康和/廣和 三家月子餐的試吃心得,現在要來分享「郭老師月子餐」囉!

郭老師(到府試吃)
  費用:200元(現場訂餐可抵扣),電話預約到府時間,業務員會帶冷藏封膜好的當日餐點一份,餐點內容視當日郭老師出餐菜單有所調整,所以每日試吃的菜色是不同的。業務員很親切很準時,會先請妳加熱餐點來試吃,然後一邊解釋郭老師產品的特色。其實試吃要付費這點A菜娘非常同意,好的餐點收費貴一點也沒關係。對於坊間有些月子餐明明付費試吃了還不給足完整一份感到非常奇怪, 難道是要讓人想像到時候的餐點內容嗎? 

 
↑餐點是完整數量、大小的一餐,及一包150ml飲品。


↑當日試吃項目:粉光香菇雞湯、五色鮮蔬、椒鹽蒸鮭魚、黑米飯、紫米桂圓甜湯、滋生飲品。

  A菜娘可從來不是什麼小鳥胃的女生,當封膜打開來那一剎那心中不禁吶喊:「對嘛!這樣才吃得飽!」是試吃過的月子餐中份量算足的,對無菜不歡的我而言它的蔬菜量給得夠,鮭魚也有兩~三片,最重要的是...那個雞湯...那可是滿滿一大碗的雞腿肉呀各位~(感動落淚),另外像粉光蔘的味道A菜娘可以接受,老公就覺得略帶苦味,當然只要事先溝通菜色也是可以依個人需求調整的。黑米飯的部分不曉得是加熱時間不夠,還是黑米本身的關係,咬起來滿硬的。
 


  月子餐的烹調方式大部分都很清淡,郭老師也是如此。即使是這樣,魚肉的香氣還是吸引了小肥貓A菜,不顧家裡有陌生人拜訪,當業務員一邊認真解說,A菜就一邊對著桌上的鮭魚探頭探腦,想靠近又不敢靠近,畫面實在好笑。


↑甜湯&飲品,放了一雙免洗筷當比例尺(笑)。用了家裡最小的杯子還裝不滿。A菜娘問這一小口飲料愛喝水的人一天只有五包怎麼喝得夠?業務員解釋是可以免費多提供的不用擔心。

  評語:郭老師的月子餐單日的定價是2500元。強調不使用豬肝及腰花等內臟成份,除了鹽巴以外沒有其他調味料,每日餐飲熱量控制在 2000大卡左右。餐點配送用PP碗,冷藏配送每日一次。業務員強調他們的食材用得不錯,像粉光蔘成本比較高,別家月子餐可能就不會用到,香菇也是用較好的花菇。最令A菜娘心動的,是每天一定有一道魚肉料理,而且菜單上會註明「魚種」(像其他家可能就寫「季節鮮魚」之類的)。對照業務員提供的菜單,裡面有:鮭魚、鱈魚、鱸魚、石斑魚、虱目魚...等等

郭老師預約到府試吃 02-85214131
免費試吃活動 http://www.kuohealth.com.tw/foodtasting


如果您覺得這篇文章寫得還可以,請您不吝給我個讚喔↓
       

你可能有興趣以下文章:
【月子餐】月子餐試吃心得 紫金堂/康和/廣和
【彌月蛋糕試吃心得】2016-台北 小茶栽堂/小山甜點市集
【孕哺兩用月亮枕】Snoogle陪妳入眠~孕婦月亮枕試用心得
【孕婦按摩】孕期全身不對勁~采蝶花園 孕婦舒緩之旅

【孕婦瑜珈】內湖孕媽咪~孕婦瑜伽心得
【月子中心推薦】2016台北 美麗夜景~中興醫院產後護理之家 超詳心得

 

延伸閱讀:
【平價-嬰兒玩具推薦】奇哥小熊安撫巾/People迷你寶寶報紙 價格+心得
【平價-嬰兒玩具推薦】Costco尋寶趣~bright starts遊戲墊 開箱心得
【嬰兒玩具】Fisher-Price費雪~新踢踢腳小鋼琴 開箱心得
【嬰兒玩具】美國拉梅茲音感八爪章魚&法國Kaloo安撫玩偶 ~ 寶貝愛哪個?

【收涎是什麼?】小寶貝4m~萌萌嬰兒配上可愛餅乾!
【小貓與紙箱】領養流浪貓~萌萌A菜如何來到我家?

 

真心不換老實評:
【老食評】2016台北 惡犬食堂海鮮丼飯…你知道的就是要你點酒 菜單+心得
【老食評】2016台北 肥前屋~不只是鰻魚!巷子裡的排隊名店 菜單+心得
【負雷食評】2016台北 肥貓漁夫生魚片丼飯~好鹹好鹹! 菜單+心得

【老食評】台中 從鵝肉到生魚片丼飯~市場裡的好料理「鵝房宮」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