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以前來首爾自由行,那時A菜娘還沒有孩子。和朋友們在東大門,百貨公司一棟接一棟地逛,我們從白天走到晚上,買的都是時尚服裝、流行飾品…之類的東西。

undefined

  當了媽媽之後心態轉變。在規劃行程的時候,首先就把「採購童裝」列為此次首爾旅行的~重點任務之一!

  剛好我們是安排星期天,來到南大門市場,雖然街頭店舖還是很熱鬧,但是MAMA童裝百貨居然沒有營業(泣)!

  原來南大門市場裡的大型賣場,都是星期日公休。營業時間到下午的五點左右,如果是星期六更會提早打烊。請大家排行程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不過身為人母的A菜娘怎麼可能就這樣放棄呢?於是三天後媽媽我又殺回來這裡…XD

  附上南大門市場地圖,地鐵「會賢站」5號出口出來。

undefined

  MAMA童裝賣場不難找,順著地圖上的綠線走,就可以找到了。

undefined

  看到地圖上那個大大的藍色星星了嗎?那就是南大門市場裡,主要的「旅遊訊息中心 Tourist Information」所在位置,有甚麼問題也可以找他們諮詢。

  如果你真的有點小路痴(看地圖走到一半會迷路那種),沒關係。南大門傳統市場裡,到處都可以看到觀光客好朋友─紅衣天使。

undefined

  他們是「會移動的旅遊諮詢員」,精通多國語言。身上的名牌也會告訴你他們可以說的語言種類。大膽地走上前去,詢問他們「你要去的目的地」怎麼走吧!相信會得到很完整而且清楚的解答的。

  講到這個不得不推,首爾的觀光旅遊配套,真的做得滿完善的。很多地方都有「旅遊訊息中心 Tourist Information」可以諮詢。光是南大門市場裡,從地鐵會賢站5號出口出來~走到MAMA童裝百貨,短短15分鐘的距離,A菜娘就發現了兩座旅遊中心。街頭的觀光紅衣天使,也比幾年前A菜娘來玩時,更多了。
 

  到囉!這一整條都是童裝街,MAMA童裝賣場就在這裡,趕快進去逛逛吧!

undefined

  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童裝,可愛的、帥氣的、俏皮的、有機棉的小童裝,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undefined

  這家是走時尚都會風,在配色上比較內斂穩重。

undefined

  這家的童裝設計,有森林小精靈的風格,質料上比較偏向棉、麻。A菜娘在這裡買了一件上衣和一條褲子,總共39000韓元。

undefined

  這家服裝色系柔和,走的是可愛動物風。

  A菜娘轉頭,看到衣架上這排衣服都特價,一件只要10000韓元?換算等於台幣約270元。於是媽媽我就默默地買了三件XD。

undefined

  戰利品有哪些呢?我們來看看吧...

  首先是溫柔可愛的~白色兔兔薄長袖上衣,10000韓元。

undefined

  黑色小貓臉吊帶連身裙,10000韓元。

undefined

  紅色可愛動物長袖T恤,10000韓元。

undefined

  走著走著看到這件,藍兔兔的七分袖長版衫也好俏皮古錐呀,買了一件,10000韓元。

undefined

  芥末黃連身裙+圍巾,20000韓元。

undefined

  淺咖啡點點裙,5000韓元。

undefined

  可愛又有型的貓頭鷹童裝,長袖上衣+褲子,一套11000韓元。

undefined

  愛撒驕的貓咪──A菜,沒有在販售(亂入)...XD

undefined

  有機棉小內褲,一件3500韓元。

undefined

  MAMA童裝賣場裡面的衣服,不見得有多便宜。

  但是有些很有設計感,各有各的風格,女孩兒的衣服更是一間比一間卡哇伊。這裡的服飾種類多樣化,非常適合推薦給爸爸媽媽們來採購選貨~

undefined

  韓國的設計真的有其獨到特色,各種琳瑯滿目的可愛童裝,彷彿都在呼喚「買我,買我~」。讓媽媽們忍不住都想打包帶回去呀!

  我們居然就在這裡,把身上所有的韓元都花光光了,連中午吃飯的錢都沒有(糗)。

  只好臨時去找南大門換錢所,用新台幣換韓元,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韓國旅遊的相關資訊,請參考以下文章:

  1. 首爾自由行<機票篇
  2. 首爾自由行<金浦機場到市區-交通篇
  3. 首爾自由行<換錢篇

  希望對即將啟程的您,有所幫助。

  歡迎您來粉絲團按個讚~ 支持我們繼續下去喔!謝謝。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