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綿綿細雨的十一月天,很榮幸又接到了Butybox的體驗邀約。11月的粉紅獨角獸盒子裡包裝的會是怎麼樣的驚喜呢?

Butybox美妝盒-日韓歐美彩妝保養推薦

  隨著季節轉向深秋,這個月的主題「遇見逆齡時光肌」,剛好很切合我的年齡和膚質呢(笑)~

來看看美妝盒裡的體驗品項吧!

  • 蜜濃 柔和保濕卸妝乳 // 正貨100g
  • 艾森絲 美圖光感修容盤 // 正貨6.9g
  • 潮嘜 摩洛哥樹果油精華液 // 20ml
  • 有機法則 肌膚通寧水 - 原味/玫瑰護唇膏 // 正貨4.3g(隨機一入)
  • 秀雅韓 完美奇蹟全系列體驗組 // 30ml+10ml+10ml+1pc

加贈以下1樣體驗產品:

  • 黑人 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加贈) // 40g

 

MINON蜜濃 柔和保濕卸妝乳

  因為只要出門幾乎都會化妝,A菜娘每次卸妝產品都買一大罐,真的用很兇啊,哈哈!

Butybox美妝盒-日韓歐美彩妝保養推薦

  因此卸妝產品我真的用過不少喔,這款日本蜜濃卸妝乳標榜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用起來的感覺很溫和,好推開,一邊按摩彩妝一下就溶出了。有些卸妝產品要卸個三、四次才會乾淨,這款不用喔!一~兩次就很乾淨了,眼影也是一樣。而且卸完的感覺~皮膚是保濕+清爽的。

MINON AM 蜜濃
粉絲團

 

essence艾森絲 美圖光感修容盤

  一直很期待美妝盒裡多一些化妝類的產品,這次看到光感修容盤真開薰~這也是正貨喔!

Butybox美妝盒-日韓歐美彩妝保養推薦

  essence艾森絲是德國品牌,這款美圖光感修容盤的質地是絲滑粉狀的,有三種不同的修容色調,可以提亮及立體臉部~讓妳輕鬆打造精緻輪廓。淺色打亮臉部立體處,如鼻樑、下巴、眉骨等部位。淺棕可以修飾鼻影。最深的棕色當然是拿來修飾臉頰的囉。

  實際使用由於A菜娘是屬於偏黃、較深的膚色,對我而言深色不要那麼紅、顏色再暗一點會更自然。

essence艾森絲粉絲團


Muk潮嘜 摩洛哥樹果油精華液

  我的頭髮算是尾端易毛燥的受損髮質,除了洗髮時必用護髮素,洗完頭還要用護髮油把髮尾打結的地方按摩梳開~

  Muk潮嘜全系列產品不添加硫酸鹽,苯甲酸酯,酒精,磷酸鹽,礦物油成份,減少頭皮過敏及接觸性蕁麻疹的風險,呵護髮絲外也強調友善對待地球。

Butybox美妝盒-日韓歐美彩妝保養推薦

  實際使用覺得「摩洛哥樹果油精華液」質醇厚實,散發淡淡香氣,塗抹在乾或溼髮上都可以。只擠一點點就滿夠用的,瓶器設計也很有質感。

 

Biovert有機法則 肌膚通寧水 - 原味/玫瑰護唇膏

  這是兩種口味隨機選一種出貨的,我拿到的是玫瑰護唇膏,附一個滿有質感的小帆布束口袋。

Butybox美妝盒-日韓歐美彩妝保養推薦

  Biovert有機法則產品皆自歐洲進口,玫瑰護唇膏採用經過認證的有機乳木果油、椰子油和蜂蠟配製而成,訴求簡單就是最好。99%有機成分, 素食成分, 無麩質, 無乳製品。由肌膚通寧水和有機法則員工親自體驗,決不在動物身上做實驗。

  個人滿喜歡這種讓保養回歸自然的理念~大家都知道擦在嘴上的東西通常都會吃進肚子XD由於我現在懷孕,有機的護唇膏用起來也比較安心。

Biovert有機法則
粉絲團

 

Sooryehan秀雅韓 完美奇蹟全系列體驗組

  這盒體驗組誠意十足耶(開心)~裡面包含了「完美奇蹟逆齡精華10ml」、「完美奇蹟前導精華30ml」、「完美奇蹟逆齡霜10ml」和「完美奇蹟逆齡面膜一片」,算是提供了一個非常完整的護膚組合,試用起來也很過癮XD

Butybox美妝盒-日韓歐美彩妝保養推薦

  建議的使用順序是:前導精華→逆齡面膜→逆齡精華→逆齡霜

  Sooryehan秀雅韓是韓國的保養品牌,以韓國高品質的高麗人蔘作草本基底。完美奇蹟全系列便是主打「重新詮釋傳統智慧的美麗祕方」而誕生的保養品。

Butybox美妝盒-日韓歐美彩妝保養推薦

  A菜娘曾經在澳洲打工渡假一段時間,和許多日、韓、港澳的朋友一起工作生活。那時候覺得韓國女生的膚質真的好好,即使素顏臉上的肌膚也無瑕細緻。

  看產品名稱我以為會是很滋潤厚實的配方(適合我媽的膚質),結果沒有~除了逆齡霜是乳霜的質感,其他都很保濕又好吸收,帶給肌膚水嫩飽滿的感覺,使用的時候還能聞到淡淡人蔘香氣喔!

Butybox美妝盒-日韓歐美彩妝保養推薦

 

DARLIE黑人 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

  楊丞琳代言的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加入了高山雪絨花提取物,能在牙齒表面形成保護,預防喝茶喝咖啡時的色斑附著~這聽起來我很需要呢!對每天必喝咖啡,下午偶爾再加一杯奶茶的A菜娘來說,牙齒真的會比較偏黃(泣)~

Butybox美妝盒-日韓歐美彩妝保養推薦

  刷牙的時候有一股淡雅的草本香氣喔!有點類似茶樹的香味、但又不會苦澀,那種盈滿整個口腔的清新感,不會像以往我們熟知的牙膏有強烈的薄荷嗆涼味,這款個人還滿喜歡的。

黑人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
官方粉絲團

 

  評 語  

  這次的美妝盒產品個個是強棒,老實說真的有點難以決定,哪一個是心中本月最強~

  認真問自己哪樣商品我會考慮回購?MINON蜜濃 柔和保濕卸妝乳DARLIE黑人 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都在心中留下很好的印象,所以11個月的冠軍有兩名啦!

  MINON蜜濃 柔和保濕卸妝乳以優異的卸妝體驗與溫和質感深得我心,DARLIE黑人 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則是訴求符合我的需要,另外對於一個正處在「超長孕吐期」的孕媽咪來說~不知道為什麼,有些牙膏我用了會更想吐(?)雪絨花牙膏的草本香氣意外可以抵消孕婦刷牙時的噁心感,是我更想要購買的原因之一喔!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