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tage凡諦斯鮮肉烘焙糧

   自從領養了貓咪「A菜」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旅行逛街看到適合他的東西,也會像家人一樣帶紀念品回去給貓咪。

   貓貓應該也感受到家的溫暖,愛撒嬌的他每天跟前跟後,晚上窩在主人身邊睡覺,幾年下來有點幸福肥。不但胃口越來越好,肚子上的肉肉也不知不覺多了幾層,當年帶回家的小帥哥,如今也成為一個胖大叔。
領養的流浪貓咪A菜

   A菜一天要吃好多飼料啊!對於貓貓的飼料挑選,我們也是有講究的。
營養完整的貓糧貓飼料推薦

   儘量挑選不使用任何「肉粉」製作的貓飼料。因為使用肉粉或濃縮粉來製作的寵物食物,在高溫處理的過程中,營養成份其實都已經被破壞了。

   用新鮮肉類+完整食材製作的Vintage 凡諦斯鮮肉烘焙糧,很特別的地方是使用烤箱盤烤、低溫小量烘焙而成的乾飼料。

   傳統的寵物飼料製作方式,一般都要經過四道高溫處理:

1.生產前原料經高溫處理。
2.原料高溫處理。
3.機器高溫擠壓成型。
4.高溫乾燥。

   與傳統高溫擠壓(extrusion)的製作方式相比,低溫烘焙方式更能鎖住食材的營養提高吸收率,提供寵物所需的優質蛋白質

   這是A菜的凡諦斯海陸全餐貓食~也是市面上少數使用「雙鮮肉(火雞肉、鯡魚)」製作成的乾飼料喔。
營養完整的貓糧貓飼料推薦

   現在大家都知道買飼料前要先看成份說明,佔比越多的成份會寫在越前面。凡諦斯海陸全餐貓食的前五大成份分別是:新鮮火雞肉,新鮮鯡魚,豌豆,綠扁豆,脫水魚。含有超過80%的新鮮食用級肉類和蔬菜。
營養完整的貓糧貓飼料推薦

   倒出一點在碗裡。形態是三角錐狀,帶點咖哩黃色的乾飼料。
營養完整的貓糧貓飼料推薦

   原本躲在客廳某個角落的A菜,馬上就探出他的小腦袋走過來聞一聞。
營養完整的貓糧貓飼料推薦

   凡諦斯鮮肉烘焙糧是用新鮮的蔬菜及豆類,去增強寵物的免疫力而不是添加碗豆澱粉、馬鈴薯蛋白這一類乾飼料中常見的「加工食材」。

   嗯……貓貓很賞識的樣子,聞一聞決定立刻開吃。實際觀察這款貓飼料的香氣和嗜口性都不錯,A菜的接受度很高。
營養完整的貓糧貓飼料推薦

   除了營養成份比較接近生肉等級,還有就是這款飼料含有益菌生,能照顧到貓咪的腸道健康。

   我想對主人而言,每天生活在一起的毛寶貝早就是家中一份子。讓寵物吃得健康開心,才能陪我們走更久的路,祝福大家的毛小孩都能開心過每一天喔

 

▍Vintage 凡諦斯鮮肉烘焙糧
    官方網站
    粉絲團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家中寵物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個體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體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