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孩子,好久沒有時間陪媽媽到處走走。這一天抽空和A菜娘的娘來逛板橋林家花園,對面有間餐廳,下午時段有營業,母女倆就在這「花園廚房」用餐。

 A菜包的家

 A菜包的家

↑花園廚房就位在林家花園入口正對面。

  一進餐廳看見暖橘色系的室內色彩,給人明亮溫暖的感覺,裝潢簡單乾淨,茶水和調味料都是自取的。母女倆逛得又餓又渴,喝杯水,來看看菜單吧!

A菜包的家

A菜包的家

  好想吃牛排呀!我們點了Prime頂級美國嫩肩牛排(12盎司) 、特級紐西蘭莎朗牛排(8盎司) 各一份,餐點包含例湯及飲料可選,附餐飲料A菜娘和A菜娘的娘都選紅茶。

A菜包的家

  沒多久,飲料、小餐包和例湯都上來了,例湯是玉米濃湯。撕一口小餐包...裡面是蒜香餡料呢!烤得熱呼呼上桌。肚子餓著呢~三兩下吃完了。

A菜包的家

  接著嫩肩牛排出餐~哇噻!12盎司重量級,眼前的牛排看起來像小孩的臉一樣大。配菜很特別的是地瓜+四季豆。嫩肩牛排汁多,肉質帶筋十足有嚼勁。 牛肉脂香濃郁,個人覺得不用沾醬,配一點海鹽提味就不錯。

A菜包的家

A菜包的家

↑Prime頂級美國嫩肩牛排(12盎司) ,330元。

  紐西蘭莎朗牛排也登場了,A菜娘是點五分熟的。莎朗牛排夠厚,可以做到外層熟熱,內層柔軟多汁。雖然紐西蘭莎朗價位上比美國嫩肩高,但是口感更軟嫩更香滑,而且肉質佳美,嗯~咬下去還能嚐到油花與肉汁交錯的香氣呢!

A菜包的家

A菜包的家

↑特級紐西蘭莎朗牛排(8盎司) ,450元。

  A菜娘吃著吃著,覺得配餐的地瓜很讓人驚艷,怎麼那麼綿密又香甜。實在太好奇了,詢問了以後店家表示,用的是是台農五十七號地瓜。

  因為傳統上牛排經常搭配綠花椰和紅蘿蔔擺盤,但這兩種配菜客人不吃、剩下來的機率很高,於是老闆靈機一動,用黃地瓜和四季豆搭配,果然客人的接受度很好。現在正好是台農五十七號盛產的季節,花園廚房便用雲林產地直送的有機地瓜,做為牛排的配菜,我們很幸運吃到了。

  除了餐點,店家也有販售手工餅乾及用美國杏仁做的手工牛軋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A菜包的家

A菜包的家

​​​​​​​↑花園廚房也販售各式蛋糕、手工餅乾和牛軋糖...等。

  餐後老闆招待了一道南瓜奶凍甜點,是老闆娘親手做的,非常特別,鹹甜鹹甜的滋味。淋上椰奶以後冰涼上桌,一入口滿是香香濃濃的南洋風味。店家表示之後店裡除了販賣甜湯,也會多了這種~別處吃不到的,手工甜點可以選擇喔!

A菜包的家

​​​​​​​↑老闆娘親手做的南瓜奶凍。

 

花園廚房

板橋區西門街18-3號
02-8965-0050

 

arrow
arrow

    A菜娘 Angel&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